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专家解读习近平出席金砖峰会并访拉美四国

本次金砖峰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具三大亮点

王嵎生今日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此次参加金砖国家第六次领导人会晤,实际是金砖国家第二轮第一次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呈现三大亮点。

解读中拉论坛:是中国总体外交的延伸和发展

习近平拉美之行是跨越太平洋的第二次握手

中印两国历史遗留问题并不影响中印合作

解读金砖峰会:中国角色积极重要作用全方位

王嵎生说,中国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扮演积极重要的角色,中国这两年来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发挥的作用,是中国外交新政的一部分,是全方位的。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将促进世界金融体系更公平

“两洋铁路”项目意义非凡 堪比巴拿马运河

美国不要以后院之心来度中国外交风度

刷 新
相关报道
习近平主席开始的拉美之行,是今年中国外交的又一个重要事件,备受国内外舆论关注,相关国家也高度重视。
 7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启程赴巴西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并对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古巴四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巴西,开始拉美之旅。几十年前,中国毛泽东思想已经远播拉美,包括巴西前总统卢拉、阿根廷现任总统克里斯蒂娜等人都深受影响。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