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户籍制度改革全面实施 权威专家解读热点

解读户籍制度改革:对中国社会具里程碑式意义

此次户籍制度改革是建立一个平台,让农村居民自己有一个很好的选择,“也不是说户籍开放一定是农民觉得城市好,好多城市里的人还觉得农村好。”

谈积分落户标准:不能把从事基础行业的人排除

谈特大城市积分落户制:为城市发展提供缓冲期

当符合的条件逐步地让人得到一定的分数,然后可以成为百分百的居民,这样也有一定的限制,不会马上就让大量人口进来,有个很好的缓冲期。

解析居住证制度:包含一定福利 应与纳税结合

刷 新
相关报道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要求。
中国官方30日发布的一纸《意见》,宣告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城乡二元制户籍结构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从此“后会无期”。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30日召开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