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阎维文谈“四海同春”慰侨演出 分享艺术之路

阎维文: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勾起侨胞的美好回忆

“四海同春”演出的意义,一方面是和海外华侨华人朋友一起共度中国传统的春节,用音乐的形式慰问他们。同时在演出的过程中也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阎维文或登台猴年“央视春晚”与“海外春晚”

阎维文回顾春晚路:这是面向世界的舞台

阎维文在做客时表示,一首歌曲能够被大家认可和接受,绝不是偶然,一定是倾注了演唱者许许多多的心血。唱好一首歌曲需要长时间的磨练及对人生的积累。

阎维文谈“触电”:新片有望年中上映

刷 新
相关报道
2016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将组织9个艺术团和1个艺术小组,分赴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和南美洲22个国家及港澳地区42个城市,预计演出53场。
与许多海外侨界新春纪念活动一样,“春节祭”的举办时间并非在中国农历正月初一,但依旧挡不住当地华侨华人的热情。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6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22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将于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