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下半年选基关键看布局 三大投资策略适当积极(3)

2011年07月11日 10: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金样本

  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基金

  该产品投资范围着眼全球市场,以求抓住不同国家的投资优势。比如,该基金会关注宽松货币政策下美国高新技术发展和消费回暖带来的投资机会,加拿大、澳大利亚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印度的软件服务业、巴西、俄罗斯的油气资源等新兴市场迅速发展的投资红利。

  推荐布局选项二

  关注黄金资产增值

  2011年上半年,黄金投资延续了去年的强势,从年初的每盎司1420美元到年中收盘的1498美元,半年涨幅接近5.5%。在美国经济持续低迷、欧洲深陷债务危机和国内A股市场震荡的环境里,黄金类基金备受关注。

  嘉实黄金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阳表示,资产配置是投资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也是决定投资组合相对业绩的主要因素。杨阳表示,黄金有很强的货币属性,投资人应该重视黄金在资产配置中的独特价值。

  嘉实黄金基金

  基金样本

  该产品主要投资于海外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ETF。相当于投资者买的每一份基金背后都有相应的实物黄金存储,从理论上讲,投资者对黄金是有所有权的,只是换了一种持有的方式。 (敖晓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