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体育大事件:姚易都是易碎品 伍兹婚姻破裂

2010年12月31日 13:0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初,姚明顺利地完成了左脚踝的手术。为此他错过了世锦赛、亚运会。11月NBA新赛季开始后,姚明被严格限制在每场24分钟内,可仅仅5场比赛后,姚明又再度受伤,并在岁末被确诊又一次骨裂,新赛季彻底报销。

  易建联被交易到奇才后,他连续两次膝盖受伤,原本的主力替补位置如今也岌岌可危。

  跟帖:大卫·斯特恩(NBA总裁):姚明的受伤是休斯敦最大的失落,也是整个NBA的损失。

  迈阿密之热

  湖人夺冠并不是2010年最热门的话题,这个夏天詹姆斯加盟热火,与波什和韦德同组三巨头才是震动世界的新闻。无论热火是全民公敌还是全民偶像,他们将是未来两三年NBA都无法避免的热门话题。

  萨马兰奇去世

  今年4月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去世,享年89岁。

  伍兹婚姻破裂

  本赛季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一次全年没有职业巡回赛冠军入账,并失去了保持多年的世界第一位置,他与虎嫂艾琳8月宣布离婚。

  纳达尔成就金满贯

  纳达尔今年豪取四大满贯中的三座冠军奖杯,并且在成功加冕美网后成为继阿加西之后第二位“金满贯”(夺得全部四大满贯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得主。

  维特尔

  成最年轻总冠军

  23岁的红牛车队车手维特尔在今年夺得F1年度车手总冠军,成为夺得这一头衔最年轻的车手。本赛季正式复出的车王舒马赫,最好名次仅为分站赛第四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