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球迷威胁杀掉西多夫 老臣丢球遭谩骂恐吓

2011年01月11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意甲联赛第19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AC米兰在主场4:4惊险战平乌迪内斯。上半场客队前锋迪纳塔莱率先破门,帕托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客队由桑切斯与迪纳塔莱再进两球,但米兰凭借对方后卫贝纳迪亚的乌龙头球与帕托的破门,再度扳平比分;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前,乌迪内斯替补前锋丹尼斯攻入第4粒进球,但随后卡萨诺助攻伊布破门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红黑军团主场同乌迪内斯4:4战平。

  尽管米兰死里逃生,但米兰队中此战首发的西多夫,却极度郁闷,因为自己带球被对手抢断。导致客队攻入第3球,西多夫居然遭到米兰球迷的辱骂,圣西罗的嘘声,在一脸铁青的西多夫第68分钟被卡萨诺换下时达到顶点,激进球迷冲至看台栏杆前怒骂、呵斥西多夫,甚至有球迷做出割喉要杀西多夫的血腥手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