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锋留队坦言不怕竞争 称俱乐部赶人并非薄情

2011年01月13日 09: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无限接近回国到回国办理随水原赴关岛拉练的签证,“李玮锋回国”事件向着相反的方向逐渐靠拢,而随后李玮锋在接受采访时终于亲口表态,将留在水原三星俱乐部履行完自己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

  同时他也向曾经联系过自己的大连实德、天津泰达等俱乐部充满歉意地表示:对不起!

  李玮锋解释说:“我和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在我的合同里,没有‘如果在合同期内,俱乐部让我转会,我将无条件服从’这一条,只要我想留下来,俱乐部就会把合同执行下去。当然,如果一方非要终止合同也可以,不过那就要按照解约条款来执行了。”经历了这样一场“误会”,李玮锋说自己对职业合同的严谨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李玮锋感谢大连实德俱乐部对于引进自己的诚意,并称去大连踢球也曾经是他的梦想,但“这两年在水原,我确实过得很放松,很投入,很享受。踢球,不像我以前在国内体会的那样,纯粹是为了名誉、为了金钱,为了争强好胜。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去珍惜什么。如果让我现在就回国,说句真心话,我还没有想好去怎样面对我可能面对的一切。”

  李玮锋对于转会很慎重,因为他也明白,一旦选择转会,可能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

  “至于那场‘误会’,本来不想说什么。其实,我现在很理解俱乐部当时跟大连实德接触的本意,他们是为我考虑,希望我能有一个好的去处,而大连实德,在韩国人的心目中,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是可以把我的职业生涯带到一个高点的俱乐部,所以,在水原三星俱乐部看来,能够把自己的球员送到大连,也是他们的荣誉。但是当俱乐部知道我想留下来的愿望后,他们当然更愿意我继续在球队效力了。”李玮锋有些动情地说。

  选择留下,对于李玮锋来说意味着水原后卫线的竞争将空前激烈,另外中后卫马托的回归,对于他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

  对此大头坦陈:“不怕竞争,而是喜欢竞争,是我的一大优点,更何况往往在竞争中获胜的人是我呢!本来,在我职业生涯中,第三年都是一个坎儿,所以,在水原的第三年,我特别看重也特别慎重。我相信我的实力,我能做得更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