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赛八强今晨全部出炉 卫冕冠军搭末班车

2011年01月20日 17:56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亚洲杯赛D组战罢小组最后一轮。伊朗队3比0完胜阿联酋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卫冕冠军伊拉克队则以1比0力克朝鲜队,搭上八强的末班车。

  伊朗队与阿联酋队一战第71分钟,阿法辛禁区内包抄推射空门得手,不过他随后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3分钟,穆罕默德·诺里门前劲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阿联酋队后卫阿巴斯献上乌龙。最终,伊朗队3比0击败阿联酋队,三连胜以小组头名出线。

  同时打响的伊朝之战,伊拉克队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凭借贾西姆在上半场第21分钟补射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比0战胜朝鲜队,积6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至此,本届亚洲杯赛八强全部出列,1/4决赛对阵形势为:乌兹别克斯坦队VS约旦队、卡塔尔队VS日本队、韩国队VS伊朗队、澳大利亚队VS伊拉克队。(迟昕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