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后朴智星欲退出韩国队 李荣杓已宣布退出

2011年01月27日 11: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77年出生的李荣杓已经34岁,他在1999年6月12日首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至今已经为韩国队出赛127次,仅次于洪明甫的135场和李云在的132场。半决赛失败后,李荣杓说:“经过亚洲杯的洗礼,韩国队的年轻球员们已经成长起来了,他们已经可以撑起现在的国家队。像我这样的老队员,该给他们让出位置了。”如果李荣杓在本周五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3、4名决赛中上阵,那将是他在韩国国家队的告别赛。

  朴智星赛后万分沮丧,他说:“我们在第一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可惜的是过后一场不如一场。”朴智星认为:“如果一定要给失利找一个理由,那就是缺乏经验。队员有经验的话,一定不会3个点球全部射失。”朴智星表示,他会在3、4名决赛结束后才表明自己在韩国国家队的去留问题。但是,朴智星的父亲朴成钟已经迫不及待地对外宣布了爱子的心态:“朴智星退出国家队的决心没有改变,他不可能再继续奔波在韩国国家队和曼联俱乐部之间了。朴智星生性慎重,他之所以不顾足协和主教练的极力挽留,是因为他认为自己现在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他希望为后辈们让开道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