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获澳网女单亚军 与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擦肩

2011年01月29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中国“金花”李娜亮相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场,开始冲击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她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中国“金花”李娜亮相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场,开始冲击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她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李娜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以6:3、3:6、3:6,总比分1:2不敌比利时名将、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亚军,与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

  不过她在1月27日的半决赛中以2比1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球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历史性打入该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成为第一位打入大满贯决赛的中国及亚洲球手,已经创造历史。

  李娜,湖北武汉人,右手握拍,双手反拍,有着不错的底线和发球技术。2000年,李娜与李婷合作夺取WTA塔什干公开赛女双冠军,这是中国网球首个巡回赛级别的冠军。李娜的专属教练是她的丈夫姜山。

  相关报道:

  李娜宠辱不惊颇具大将风度 赛后向家乡父老拜年

  李娜赛场爱情告白感人:姜山,我会跟着你到永远

  李娜遭逆转无缘夺冠 获澳网亚军创造亚洲历史

  七战憾未竟全功! 李娜澳网冲击冠军之路令人扼腕

  李娜无缘个人大满贯赛冠军 小克堪称金花"苦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