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队长王大雷再爆粗口:你们这些X生积点德吧

2011年02月12日 07: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大雷,人如其名,是中国足坛个性非常张扬的球员。在现如今网络微博大肆横行的年代,王大雷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微博控。不过,王大雷两次因微博出名,不是他公布了什么爆炸性消息,而是因为他在微博上公开爆粗口,挑衅球迷。在亚运会通过微博大骂球迷之后,昨天下午,王大雷再度在微博中大爆粗口,“我现在也懒得理你们这些X生了,积点德吧你们!”

  亚运期间曾写博骂球迷

  微博是当下最红火的信息传播载体,然而一些公众人物却经常在微博中大放厥词,成为网民口诛笔伐的对象。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国奥首战惨败日本引发了球迷的怨气,对国奥小将们的表现予以了猛烈的抨击,其中首发出场的王大雷由于对失球负有责任更是成为球迷攻击的重点。王大雷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他在微博中反击说:“你们啊也就这点B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SB才是影响进步关键。”

  该条微博发布后,迅速引来了球迷的关注,并纷纷指责王大雷,但他继续在微博中写到:“我从来不回避我的话语,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女,怎么你们又想出来主持大局,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真的为你们感到惋惜。”

  个性受到老布赏识

  这两条微博引发了外界对王大雷更为猛烈的炮轰,中国亚运代表团决定对其内部禁赛,并禁止球员在比赛期间更新微博,王大雷也在发布会上公开向球迷道歉。

  此事过后,有网友还送给王大雷一个时髦的外号——雷帝。亚运会结束后,王大雷在微博上自编歌曲为自己辩解,其中有一句是“其实我不想开口,反正也没有借口,你们是否会明白,暴民和我的对白……”不过在老布入主国奥后,对王大雷非常宽容,还任命他为队长,希望他能够约束好自己,尽快走向成熟。王大雷也感谢老布的信任,并表态“我相信今后我肯定会更加成熟,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王大雷。”

  又爆粗口引球迷攻击

  然而昨天下午,王大雷再度在微博中大爆粗口,“见过找钱的,没见过找骂的!”“我现在也懒得理你们这些X生了,积点德吧你们!多了不说了,你不尊重我,我也没TM时间来尊重你,都是人我一样也有骂人的权利。别J、别找骂、也别觉得自己是个人物。”

  王大雷的突然发飙再度引发关注,有网友留言说:“你又开始得瑟,你有种!”“这正是我们要跟你说的。别找骂。别觉得自己是个人物,成天臭显摆什么啊。”也有人劝王大雷淡定点,“淡定!有这么一小伙卑鄙的人在等看你笑话!别上当!让他们自我高潮去!”作为一个国字号球员和公众人物,王大雷随意在网上爆粗口总归是不对的,希望他能够真正的成熟和自律起来。 本报记者 张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