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热身赛3球不敌基辅迪纳摩 全队都认为输得值

2011年02月14日 16:0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鲁能泰山日前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尽管基辅迪纳摩头号球星舍甫琴科并未登场作战,但泰山队仍然以1:4的最终比分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泰山主帅伊万将两名巴西新援奥比纳、雷纳托均安排到了首发阵容之中,比赛一开始基辅迪纳摩便进行全场紧逼,泰山队门前险情不断,好在泰山将士注意力高度集中,保证上半场比赛球门不失。双方易边再战后,泰山队的球门很快被对手攻破,随后基辅迪纳摩再接再厉又入三球,泰山队0:4落后。在比赛最后时刻,王亮助攻至前场起球传中,马龙中路跟进头球破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4。

  鲁能泰山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认为“输得很值”,“基辅迪纳摩的实力确实很强,跟这样的对手过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至于山东球迷格外关注的第五外援问题,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紧急接触之中”,而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则表示“近日便将有明确的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