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蔚少辉吕锋关押于荒山野岭 四哥硬汉形象全无

2011年02月17日 13:5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吕锋和蔚少辉被押送至丹东之后,他们的关押地点也就此成谜。但是记者从丹东方面了解到,吕、蔚二人目前暂时被关押在了丹东市看守所。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鸭绿江畔帽盔山下的丹东市看守所,由于看守所的地理位置偏僻,四周除了一所技师学校和一座发电站外,面对的都是荒山野岭。虽然丹东目前的气温已经处在0℃以上,但是在众山的环抱之中,瑟瑟的冷风还是让记者感到阵阵冷意。

  在用大理石砌成的围墙上,布满了枯萎的藤蔓,而一座生了锈的大铁门上还贴着一副红色的对联,虽然洋溢着春节的喜庆,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座大铁门连同高高的铁丝电网已经将内外隔绝成为了两个世界,而身居门内的吕、蔚二人仍然不清楚自己的未来。此时节丹东的气温已达到0℃以上,江水之冰也已经开始渐渐融化,但我们不难想象,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吕锋与蔚少辉承受的是何等的冷清。

  吕锋的自然感受较之蔚少辉应该会好一些,本身就是东北人,而且还曾在北方的俱乐部担任要职,对于北方的天气非常熟悉也比较适应,但是心理防线最差的蔚少辉恐怕就没那么好过。早在被协助调查之时蔚少辉就声泪俱下,并发出“谁都不管我了,我真惨呐”的无奈感慨,而如今,总以光头形象示人、被称为“四哥”的蔚少辉硬汉形象恐怕全无,面对审查,他也极有可能全部交待。而在农历新年,他们能不能吃上一顿饺子,在今天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能不能品上一颗元宵,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与已经返家的申思、祁宏、张义峰等人相比,吕、蔚二人的新年必定终生难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