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关键战憾拿一分还未上岸 王宝山:平局可接受

2015年09月21日 12:58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昨天重庆的天空拨开久雨后的云雾,但是运气差一点的力帆却没能彻底走出保级的迷雾。在昨晚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在奥体主场1:1逼平保级对手辽宁宏运。对于这场比赛未能全取3分,主教练王宝山非常郁闷,他表示,比赛开始后队员太紧张导致先丢球,是没能拿3分的主要原因。

  尽管力帆只拿到1分,但这1分对力帆保级来说也是尤其重要的。因为在本轮其他比赛中,由于贵州人和输球、绿城平永昌,依靠这关键的1分,目前力帆以28分依然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0,领先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3分。

  紧张让力帆先丢球

  比赛开始第14分钟,辽宁宏运的外援恩里克就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辽宁早早获得1分。这个进球仿佛给现场所有人泼了一瓢冷水,让人开始担忧力帆的保级前景。

  “上半场我对他们的发挥非常不满意,尤其是比赛开始之后那一段时间,他们太紧张了。”比赛结束后,力帆主帅王宝山对球员提出批评。由于昨天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让球员压力非常大。“比赛开始第5分钟就出现了失误,接着又是两次失误,没过多久就丢球了。球员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非常紧张,赛前我们安排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但是一开始完全没打出来,丢球的时候大家都愣在那里,可见他们的压力有多大。”

  中场变阵抢回一分

  在必须拿分的压力下,王宝山中场进行阵容调整,用彭欣力换下陈雷,力帆由541改打451。“中场休息的时候,针对比分落后的情况,我对战术进行重新部署改打4后卫,场上局势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甚至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王宝山告诉记者。

  第52分钟,吉利奥蒂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势大力沉地飞入球门,场上比分改成1:1,奥体全场沸腾起来。尽管辽宁队门将张鹭本场比赛有多次精彩扑救,但对这记射门也只有望球兴叹。凭借这个进球,吉利奥蒂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感谢我们队员在0:1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平比分。”能够摆脱压力最终从辽宁身上抢到宝贵的1分,对于王宝山来说也是甚感欣慰。“不过在取得主动权之后,球队打得比较急,错失了很多机会,还是有些遗憾。之前国安输给辽宁,就是因为国安太急太想赢,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王宝山继续说道。

  平局其实可以接受

  “能够在主场取得1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力帆不是中超强队,对任何球队都没有绝对的取胜实力。而且辽宁是中超老牌球队,他们对保级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时王宝山说。

  由于只获得了1分,比赛结束后现场有球迷对王宝山表示不满。对于球迷的表现,王宝山并没有放在心上:“球迷想赢比赛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由此可见重庆球迷的要求并不低啊。”至于力帆什么时候能够完成保级目标,从目前的情况看只有等到10月最后3轮比赛了。

  晨报读者刷屏抢票寄语力帆 34850名球迷激情点燃奥体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杨豪 实习生 张顺利 昨晚的重庆奥体涌进了34850名观众,因为昨晚的比赛是力帆本赛季倒数第三个主场,重庆球迷的热情仿佛如赛季初一样高涨。球迷的普遍心声是:“力帆到了保级的最关键阶段,剩下的主场已经不多,我们想场场都到现场!”

  刷屏抢票寄语力帆

  主场不多了,意味着通过关注重庆晨报体育部微信公众号获得球票的机会也不多了。本场比赛通过微信公众号抢票的晨报读者特别多,他们都奉上了抢票宣言以及对力帆的寄语。最终有15名幸运球迷每人得到了2张球票,他们拿到球票时都非常激动。

  “这场比赛真的是非常重要,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输不起,如果不能拿分,保级形势会十分被动。看似不强大的对手,更需要球迷与力帆队员风雨兼程,携手同行!”在给晨报记者展示自己的微信抢票宣言时,罗先生说出了这段话。

  田先生是和朋友一起相约抢票的,最终他抢到了票。他的抢票寄语是:“力帆对于山城宛如自己的子女,表现出色时我们骄傲,表现不佳时我们会责骂,无论表现好坏,我们都还是会关注,不离不弃,我们为了力帆,力帆为了这座城,一起捍卫山城足球梦!”

  没拿3分不甘心

  力帆本赛季首次与辽足相遇时,客场因为守门员隋维杰的“喝水门”事件,遗憾地拿到1分。许多重庆球迷希望昨晚回到主场作战的力帆能够拿到3分,甩开与辽宁队以及其他保级对手的积分差距。

  开场后被对方攻入一球,让力帆全队和球迷措手不及,不过在全场球迷不停歇的助威声中,力帆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扳平了比分。此后力帆一直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可惜没再进球。“这个结果尽管有点失望,不过还是能接受,但说实话,没拿到3分有点心不甘。”带着老婆来看球的汪先生这样说道。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