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京鲁大战火爆异常 王大雷赛后怒推安保人员(图)

2016年09月26日 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王大雷怒推工作人员,视频截图。
王大雷怒推工作人员,视频截图。

  中新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王牧青)点球、红牌、冲突,今晚,中超“京鲁大战”又一次陷入火爆,少1人的山东鲁能2-1在工体力克北京国安。比赛过程中和结束后,鲁能门将王大雷多次成为焦点,赛后与工作人员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冲突。球场外,双方球迷也出现了摩擦,部分球迷大打出手。

  比赛一波三折 主裁判关键判罚成为焦点

  中超的京鲁大战每年两场,每次都不缺少火药味。今晚,深陷保级圈的山东鲁能作客挑战北京国安,几乎面对一场必须赢的比赛。赛前,马加特直言来北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为了赢球,马加特甚至在周中特意来工体刺探军情,现场观看了国安与延边的补赛,可谓布置周详。果然,鲁能开场后与国安大打对攻战,第12分钟就取得1-0领先。

  不过,鲁能中卫李松益在与国安前锋伊尔马兹的对抗中占尽劣势,35分钟内领到2张黄牌被罚下,还被判罚了1个点球。好在门将王大雷挺身而出,飞身扑出了伊尔马兹的射门,为客队保住了领先优势。

杨智赛后接受采访,<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王牧青摄。
杨智赛后接受采访,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少打1人的鲁能在上半场结束前没能咬住比赛,于大宝乱战中爆射得手,双方45分钟内战平。下半场第58分钟,宋龙防守张呈栋时犯规,双方球员爆发了激烈冲突,鲁能外援尤西雷明显动手推搡了国安球员的脸部,仅半米之外的主裁判却对发生在眼前的一幕熟视无睹。事件平息后,国安2名球员因情绪过于激动被黄牌警告,尤西雷却逃过了处罚。

  几分钟后,国安后腰拉尔夫禁区内手球,蒙蒂略罚进点球,鲁能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国安努力反攻,但全队的情绪显然受到了影响,主裁判之后的几次判罚也引起了主队的不满。终场哨响一刻,多名国安球员试图上前与主裁理论,好在被队友和工作人员拉回了更衣室,避免了混乱升级。

  冲突中,国安队长杨智一度冲到事发地点,拉开情绪激动的队友,赛后,他显然有些自责:“落后的时候,我们的情绪显然受到了影响。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在主场失球我们非常失望。”

视频截图:王大雷与工作人员冲突。
视频截图:王大雷与工作人员冲突。

  回忆那次冲突时,杨智表示,当时形势对我们有利,我们应该更好地控制情绪,这是我们要总结的、不应该犯的错误。“我提醒队友不要受到情绪影响,但确实,当裁判给了我们2张黄牌后,我们的情绪出了问题。”

  王大雷故事不断:与球迷“结梁子”、赛后怒推安保人员

  赛后,曾多次在国字号并肩作战的杨智盛赞对面的门将王大雷:“今晚,大雷的发挥很好。”国安主帅谢峰评价,王大雷确实有出色的表现。

  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今晚的山东鲁能配得上胜利。被问到表现出色的王大雷为何没能入选国家队,马加特说:“这个问题不该我评价,国家队主教练有自己评判标准,我相信未来几场如果王大雷都表现这么好,下一次会在国家队名单上看到他的名字。”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确实,今晚王大雷多次化解险情,扑出了不止一次国安的黄金机会。然而,他在场上的一些举动,也与现场球迷“结下了梁子”。

  90分钟里,国安球迷一直奚落王大雷的发型,高喊:“洗剪吹、杀马特。”同时,主队球迷也曾不止一次用刺耳的“京骂”直指王大雷。球场上,王大雷或多或少注意到了球迷的反应,多次向球迷做出回应手势。双方的梁子客观上被激化。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山东鲁能球员忘我地庆祝,位于球门后的客队球迷看台欢呼雷动。此时,鲁能全队球员准备像往常一样,集体走到看台下答谢远道而来的球迷。

视频截图,鲁能球员与工作人员冲突。
视频截图,鲁能球员与工作人员冲突。

  不过,记者了解到,本赛季工人体育场规定,出于安全考虑,运动员赛后答谢球迷时不得越过球场的广告牌。于是,当鲁能球员习惯性地准备越过广告牌时,几名工作人员准备上前说明情况。

  此时,王大雷突然一跨步跃过了广告牌,一名工作人员急忙上前阻拦,情绪激动的王大雷连续多次双手推搡这名工作人员,并用手指着对方说着什么;不远处,鲁能球员王彤也与工作人员起了冲突。好在不到半分钟后,现场安保人员与鲁能球员进行了沟通,球员的谢场并未收到影响。

  让人有些遗憾的是,比赛结束后,部分双方情绪激动的球迷在球场外发生冲突,尽管未能形成规模,但仍让人感到失望。比赛结束1个小时后,球迷们才全部散去。(完)

【编辑:卢岩】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