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亚洲杯战火蔓延 CBA全明星来袭

2019年01月11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11日电(王思硕) 亚洲杯日趋升温,让广大体育迷渐渐进入观赛节奏。即将到来的周末,除了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各路球队在亚洲杯赛场继续厮杀之外,还有不少精彩比赛值得关注。

    资料图:国足亚洲杯小组赛次轮期待从菲律宾身上全取三分。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国足亚洲杯小组赛次轮期待从菲律宾身上全取三分。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亚洲杯

  男足亚洲杯首轮战罢,次轮比赛接踵而至。中国球迷最关切的国足11日晚间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首战告捷之后,潜伏在心头的忧虑依然未消,赛前,菲律宾公开宣称与中国队的比赛“目标不止一分”。面对战意昂扬的对手,国足众将需要拿出更好的状态,给予菲律宾人迎头痛击。此外,第一档球队首轮过后喜忧参半,若想在各自小组取得更好排名,第二轮比赛不容有失。

  部分比赛时间

  11日19:00 亚洲杯小组赛B组 巴勒斯坦-澳大利亚

  11日21:30 亚洲杯小组赛C组 菲律宾-中国

  12日00:00 亚洲杯小组赛C组 吉尔吉斯斯坦-韩国

  12日19:00 亚洲杯小组赛D组 越南-伊朗

  13日00:00 亚洲杯小组赛E组 黎巴嫩-沙特

  13日21:30 亚洲杯小组赛F组 阿曼-日本

  欧洲五大联赛

  受亚洲杯赛事影响,欧洲赛场在中国的喧嚣声近期下降不少。本周末,除五大联赛各自的常规比赛之外,并无太多看点,不过在亚洲杯观赛之余穿插几场欧洲比赛,或许也是不错的体验。

  部分比赛时间

  12日23:00 英超第22轮 布莱顿-利物浦

  13日03:45 意大利杯1/8决赛 博洛尼亚-尤文图斯

  14日00:30 英超第22轮 热刺-曼联

  14日01:30 西甲第19轮 巴塞罗那-埃瓦尔

  14日03:45 西甲第19轮 贝蒂斯-皇家马德里

资料图:CBA全明星周末战火重燃。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文 摄
资料图:CBA全明星周末战火重燃。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CBA全明星周末

  为了给全明星周末让步,CBA常规赛11-14日并未安排比赛。12日,星锐挑战赛率先进行,CBA新秀将同大学生篮球联赛组成的最佳阵容正面对抗。13日正赛是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南北区球星荟萃,群雄斗法,势必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而两天比赛间穿插进行的技巧、三分、扣篮大赛同样吸睛。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值得球迷寄予最大期待。

  比赛时间

  12日18:30 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 CBA星锐队-CUBA联队

  13日18:30 CBA全明星正赛 北区全明星-南区全明星

  美职篮常规赛

  2018-19赛季美职篮常规赛如今已行至中程,排位争夺愈演愈烈。周末,在中国拥有一众簇拥的强队所面对的对手实力偏弱,顺利过关问题不大,但与此同时,比赛观赏程度也被大打折扣。不过,马刺与雷霆时隔2日再度重逢,作为此前比赛失利的一方,雷霆迫切希望在马刺身上“找回场子”。

  部分比赛时间

  12日09:00 美职篮常规赛 骑士-火箭

  12日11:00 美职篮常规赛 湖人-爵士

  12日11:30 美职篮常规赛 公牛-勇士

  13日09:00 美职篮常规赛 马刺-雷霆

资料图:林丹先行一步开启2019赛季征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林丹先行一步开启2019赛季征程。 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羽毛球泰国大师赛

  2019年国际羽联泰国大师赛目前正在进行中,由于赛事级别较低,排名世界前十的男单高手全部缺席,暂居第13位的林丹成为赛会头号种子。对于这位35岁老将而言,选择泰国大师赛作为新年首秀,是出于提升排名的考虑,但他8强晋级之路却颇为惊险,两场比赛均苦战三局方才取胜。而目前暂列世界第二的石宇奇和第四的谌龙,2019年首秀将于下周马来西亚大师赛上演。

  部分比赛时间

  13日 泰国大师赛 各单项决赛

  网球赛事

  网坛新赛季启程不久,各路好手纷纷迎来赛季首秀。12日,与即将揭幕的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澳网举办地相近的悉尼,还有一项国际赛决赛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澳网资格赛近期也与悉尼国际赛同步进行,中国众将在资格赛中的表现乏善可陈,而首次以大满贯赛事种子选手参赛的王蔷有望在未来一周取得新的突破。

  部分比赛时间

  12日16:00 悉尼网球国际赛 各单项决赛

资料图:乒超联赛即将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乒超联赛即将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乒超联赛

  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赛事将于周末迎来最后一轮角逐,而赛程安排恰到好处,本轮共有三场强强对话,值得期待。女团方面,陈梦领衔的深圳大学俱乐部前14轮以12胜2负暂居联赛头名,而本轮迎战实力同样强劲的八一南昌,势必会是一次激烈碰撞。而男团排名前两位的上海中星与八一南昌将迎来直接对抗,鹿死谁手犹未可知,而这场也将直接决定第一阶段过后男团排行榜位次。

  部分比赛时间

  11日19:30 乒超联赛女团第15轮 八一南昌-深圳大学

  12日14:30 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 上海中星-八一南昌

  12日15:30 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 山东魏桥-天津

  排超联赛

  9日,男子排超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赛程全部结束,北京汽车仅失一场稳坐头名席位,上海金色年华、江苏南京广电猫猫、山东体彩分列2-4位。20日起,将进行男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的交叉赛。与男排不同,女子排超联赛尚未结束第二阶段征程,12日下午,第12轮比赛同步进行,排行榜头名天津渤海对手不强,而分列2、3名的上海、北京两队将迎来直接交锋。

  部分比赛时间

  12日16:00 女子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2轮 上海光明优倍-北京汽车

  12日16:00 女子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2轮 天津渤海-广东恒大

  斯诺克大师赛

  斯诺克大师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最负盛名的邀请赛之一,只有英锦赛结束后的世界排名前16选手受邀参加。2019年1月13-20日,该项赛事将于在英国伦敦北郊的亚历山大宫举行,冠军将夺得20万英镑奖金并捧起保罗•亨特水晶奖杯。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率先出场对阵卢卡-布雷塞尔,中国选手丁俊晖则会在15日凌晨三点出场,首战迎来英格兰选手杰克-利索夫斯基的挑战。

  部分比赛时间

  13日21:00 斯诺克大师赛第一轮 马克-艾伦 - 卢卡-布雷塞尔

  14日03:00 斯诺克大师赛第一轮 约翰-希金斯 - 瑞恩-戴

【编辑:张楷欣】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