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国乒公布2020釜山世乒赛名单 马龙刘诗雯领衔出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2020年釜山团体世乒赛完整名单,男队由马龙、樊振东、许昕领衔,女队则由刘诗雯、陈梦、朱雨玲等主力带队。

  目前,马龙已经手握24个世界冠军头衔,如能率队在釜山登顶,他将以25冠的战绩成就历史第一人。不过对此,他表示自己并未过多去想这个纪录,希望自己能更多地专注在比赛上,“就算是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全力以赴去赢得。”

  刘诗雯表示,接下来的备战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一天一天地去把每一天的训练去完成好,要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以东京奥运会为大的目标,把这次世乒赛作为一个阶段性的任务去完成好。”

  釜山世乒赛将于3月22日-29日举行。(记者 王禹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