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全民健身日:直播拉动体育消费 促全民健身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8月8日是中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首届北京体育消费节在北京五棵松广场启动。活动通过动感单车健身的模式启动,倡导民众进一步养成参与体育健身的生活方式,激发体育消费的需求。

  【现场声】

  现场一起来倒计时五个数,5,4,3,2,1。

  【解说】为了进一步推动消费回升,激发体育健身消费需求,当天,消费节举行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活动。

  在科学健身宣讲及直播带货的环节,射击奥运冠军杨凌和足球评论员徐阳等人来到直播间,共同助力北京体育消费。

  【同期】射击奥运冠军 杨凌

  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地认识到体育锻炼对我们每个人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这个消费季,通过这种对于体育产品的介绍来更深地理解体育、全民体育也不简简单单是你出来走两下就完事了,一定要有专业的服装、专业的装备。

  【同期】足球评论员 徐阳

  消费季的到来其实对每一个百姓来说,我觉得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增强自己的免疫力的话,我想才是对抗疫情、对抗这个病毒最好的一个方式跟手段。

  【解说】在“直播带货”的环节里,直播嘉宾在向民众宣讲居家健身、户外走跑、徒步越野等科学健身运动知识的同时,还讲解了选取运动服装、配饰、装备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同期】射击奥运冠军 杨凌

  我觉得更多的应该说多了解这些知识,你不见得拥有,但是当你想去做这项运动的时候,我希望你一定要有一个专业的装备去辅助你,一个是你有更好的体验,再一个让你减少运动伤害。

  【同期】足球评论员 徐阳

  其实是对我们以前购物习惯的一个更好的更全面的一个补充,那么也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也能让更多的老百姓,更多喜欢运动的朋友们能在家里面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出去去运动,无论是踢球、跑步、登山,我觉得都是可以的。

  【解说】据悉,除了线上体育消费活动,接下来北京还将举行北京国际长跑节、公园半程马拉松等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

  记者 徐朋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