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港星齐聚石家庄 澳洲百利达酒庄开张纳客(图)

2014年08月18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港星齐聚石家庄澳洲百利达酒庄开张纳客(图)
    梁小龙、陈惠敏、林威、丁羽、陈国权、黄特平、乔振义为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揭牌。
    澳洲百利达国际集团主席黄特平(左)与石家庄酒庄董事长乔振义(右)共话百利达荣获国际金奖的经过。
庄主乔振义带着与会嘉宾参观了酒庄,并在旗舰店品评美酒。

  中新网8月18日电 中新网葡萄酒频道获悉,河北最大、功能最全的个性化葡萄酒庄——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今日盛装开业。已是澳洲五大酒庄之一的百利达,在荣膺2013年度全球香港美食博览会“金中金”特别奖后,再出大手笔,请来了香港著名影星梁小龙、陈惠敏、林威、丁羽、陈国权等担任嘉宾主理,并会同600多名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梁小龙、陈惠敏、林威、丁羽、陈国权、黄特平、乔振义为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揭牌。

  澳洲百利达石家庄酒庄董事长乔振义认为,一直以来,河北省葡萄酒产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没有真正的国际知名品牌,河北省要想更好地发展葡萄酒产业,就应该积极引进外来资金,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葡萄酒品牌。

  在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的开业庆典上,河北蠡县县委书记李自贤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的葡萄酒本应具有非常强的竞争能力,却由于缺少资本支持,还没有建立起葡萄酒产业的整体优势。为此,河北选择与澳洲百利达合作,来提升当地的产业优势,打造的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将成为河北省第一座专业酒庄,并有望成为石家庄第一个全国知名酒庄品牌,这必将成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历史上的标志性事件,河北省的葡萄酒产业建设将从此迎来全新的发展时期。

  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建筑气势恢宏的西式经典城堡,与周围的绿色生态、远处的太行山融为一体,充满浪漫唯美气息。澳洲百利达国际集团主席黄特平介绍说,“澳洲百利达国际集团与河北省蠡县绿色生态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达7.8亿元。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中,要发挥自身优势合作共赢,澳洲百利达国际集团再次落户省会石家庄,这无疑肯定了河北的发展潜力。这是我们来石家庄投资的真正目的,通过品牌建设实现百利达国际集团葡萄酒产业的做大做强。应用‘百利达葡萄酒’国际知名品牌,抢占葡萄酒产业营销和酒文化制高点,将百利达中国生态基地建设成为具有较高核心竞争力的‘世界高档葡萄酒酒庄’”。

  百利达中国生态园按照产业化发展的要求,制定《百利达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十年规划》及《百利达葡萄酒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的实施办法》,鼓励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健康品味百利达葡萄酒。黄特平说,中国百利达生态园将按照中国旅游地理标志打造一个旅游+世界葡萄酒交易平台+百利达葡萄酒文化,带动中国葡萄酒消费。开创国际葡萄酒行业供应链网络营运管理先河。百利达中国生态园发展空间将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葡萄酒营销网络及物流体系,提升品牌商誉,优化产品结构,树立品牌形象,着重服务培训,提高管理国际化水平。公司计划在5年内,分销网络增加至2000家,将产能扩大15倍,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葡萄酒精酿产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不仅成为中国葡萄酒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更是优秀科普教育基地,而且通过工业旅游,将生产工艺和产品最大限度透明化,让消费者看得明白、喝得放心。

  百利达不仅酿酒,还承载着葡萄酒文化传播的使命。黄特平表示,中国生态园规划了大型的百利达酒文化博物馆,与中国燕赵文化、葡萄酒文化及百利达百年历史文化有机结合,拥有独特的文化魅力。

  正如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卫东教授说:“类似法国波尔多、美国纳帕山谷这样的优质酿酒葡萄产区可以成就一批优秀的酒庄葡萄酒,现在,中国优质酿酒葡萄产区的地图已经日渐清晰,但中国葡萄酒产区真正为世界所熟悉和认可,还有赖于一批优质酒庄葡萄酒品牌的崛起。”

  澳洲百利达石家庄旗舰店开业当天,庄主乔振义带着与会嘉宾参观了酒庄,并在旗舰店品评美酒。盛夏的阳光分外热烈,美丽的石家庄风光与酒香四溢的葡萄酒交相辉映,映衬着远处太行山的郁郁葱葱,成为这个夏天燕赵脚下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百利达葡萄酒为中国消费者私人订制,中国人口感偏甜,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不喜欢重单宁、涩口味的“旧世界”葡萄酒。百利达干红果香更加浓郁,易于上口,非常适合这部分中国消费者。黄特平认为,从中国的饮食习惯来看,浓郁型葡萄酒很适合中国消费者,因为它与菜式的搭配范围更广,有很强的适应性。“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菜式繁多,无论是川湘菜还是甜腻的江浙菜,无论是牛肉还是海鲜,果香浓郁的葡萄酒都能与之搭配,产生不同的美妙感受。” 澳洲百利达顺应在中国都市时尚人群的市场需求,突出果香奔放的“新世界”风格,百利达人有信心与南非、美国、智利等“新世界”葡萄酒展开竞争。(中新网葡萄酒频道)

【编辑:陈薇伊】

>葡萄酒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