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避免感染需长期复建 医生公布烧伤细节

2011年01月19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Selina在上海拍摄爆破戏严重灼伤,返台住院治疗88天后,终于出院。Selina19日下午与医疗团队共同召开感恩记者会,答谢一路支持她的医疗人员与歌迷朋友。医疗团队指出,Selilna遭全身54%体表面积灼伤,一度危及生命,经三度植皮手术与跨科照护后,目前病况稳定,后续得持续注意疤痕照顾、预防感染与长期复健。

  据台湾“中广新闻”消息,Selina去年10月22号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因为一场爆破戏意外被火严重灼伤,紧急送回台湾治疗,由长庚医院杨瑞永、庄秀树医师为主,整合院内10科别、超过15位医师组成医疗团队,为Selina拟定治疗策略。

  医疗团队发言人、长庚医院整形外科系主任林志鸿解释,Selian遭广大面积灼伤,分布脸、手,主要在两侧下肢,属于广大面积的烧伤,一度有生命危险,所幸经急救、清创以及三度植皮手术,以及医疗人员日夜照护下,病况稳定。他透露:“54%烫伤、41%的三度灼伤,死亡率是有20%,这是一个非常高危险案例,整个治疗过程,医疗团队随时开会,每天看数据,就数据讨论,因此控制的很好,即使有轻度、有感染到的,但是没有造成器官衰竭,经多次清创、三度植皮手术,把41%的皮肤缺损修补起来。”

  经过三个月的煎熬奋斗,Selina19号下午两点出院返家,医疗团队称赞她个性乐观、配合度高,但目前患者的伤口覆盖完成,后续得避免感染,同时要安排长期复健,不过由于Selian疤痕还不稳定,手脚活动仍未灵活,任爸与唱片公司希望大家给予Selian安全活动空间,可以静心养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