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第三次带妆彩排:顺序全打乱 三节目疑被毙

2011年01月26日 08:12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晚第三次带妆彩排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央视兔年春晚第三次带妆彩排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和前两次彩排相比,昨日的彩排出现了很多大的变化。首先在节目顺序上,春晚剧组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之前两次彩排的出场顺序全部被打乱重排。另外,容祖儿、古巨基合唱的《康定情歌》也首次曝光。此外,赵本山依旧未出现。

  三个节目疑似被拿下

  与第二次彩排相比,昨日三彩节目顺序被完全打乱。两个新节目的亮相和三个老节目的“失踪”更加引人眼球。昨日新增的两个节目都是歌舞类,其中一个是从《我要上春晚》中胜出的金琳琳,她带来的是呼啦圈绝技《晶彩造型》,另外一个是为四川援建特意创造的歌曲《因为有你》。此外,《新民乐组合》中《康定情歌》的演唱者浮出水面,主持人在现场公布了容祖儿和古巨基的名字。

  在第一次彩排中,李谷一和小虫演唱的歌曲《那溪那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但接下来的两次彩排却始终没有看到二人的身影,主持人在串场时也没有再提到《那溪那山》的名字。同样,民间小调《过大年》以及高亚麟、金玉婷等表演的小品《榜样》两个节目也没有出现在昨日的彩排中。据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述三个节目据传很可能被“毙”。

  新魔术师闪亮登场

  前两次彩排,台湾魔术师丁建忠的表演让很多人记忆犹新,昨日,记者从现场得知导演组又请来了一位内地的魔术师傅琰东。据介绍,傅琰东出身魔术世家,在2000年和2003年也参加过央视的春节晚会。昨日,傅琰东和丁建忠先后表演了大变活人的魔术,大致内容都是将女助手变走然后再变回来。而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两者的表现也相差无几,很难说出谁的节目更加精彩。按惯例,以往央视春晚都只有一个魔术节目,所以最终到底是傅琰东还是丁建忠登场仍还是一个谜。

  本山明日赴湖南

  为央视春晚忙碌的赵本山明天将赶赴湖南卫视春晚的现场,带着作品《相约象牙山》。据悉,此次赵本山将带着小沈阳、王小利、于月仙、唐建军、杨冰、吴云飞等8大弟子上阵。而其为央视春晚赶制的小品《星球会议》虽然曝光了很多内容,但是依旧扑朔迷离,仿佛随时会传出换本的消息。而对于外界的传言,编剧尹琪表示,现在还不确定,但是他心里也是没谱,“本山老师一向以小品质量为重。”据尹琪介绍,现在排练依旧每天进行,“本山老师每天拿着个地球仪和大家排练,心情大好!”记者 赵雪文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