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一杰酒驾内幕曝光 传因情伤与伍咏薇通宵买醉 (2)

2011年05月03日 10:1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一杰酒驾内幕曝光传因情伤与伍咏薇通宵买醉(2)
蔡一杰酒驾撞车后赴警局协助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伍咏薇微博喊“杰爱人”

  在蔡一杰出事前一晚(4月30日),被发现曾前往已婚香港艺人、42岁的伍咏薇住所通宵做客。亚洲小姐出身的伍咏薇,21年前与当年51岁的银行家翁江培闪婚,翁13天后心肌梗塞突辞世,留下庞大遗产,她后来分得900万港元。12年前再嫁广告名人练海棠,近来传出她与蔡一杰过从甚密,但蔡一杰也曾传断背情,遭他否认。

  伍咏薇在清晨5时41分在微博留言,以“杰爱人”形容蔡一杰,并贴1张一个男子面对海景但背向镜头照片,她写道:“这是我和杰爱人的时间!”5月1日早上7时27分他出车祸前,在微博上传他与伍咏薇亲密照,两人脸贴脸,伍咏薇还嘟嘴亲吻他脸颊,看起来颇暧昧。吊诡的是伍姑娘一直不知道“爱人”于7时50分撞车出事,8时25分还在微博留言:“爱人回家了,我现在终于可以睡觉。”整个早上“酒后大昏迷”的伍姑娘,直至下午2时接到记者电话才知杰仔出事,她小心翼翼表示,她和丈夫、杰仔并称“三剑侠”,无所不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