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一杰酒驾内幕曝光 传因情伤与伍咏薇通宵买醉 (3)

2011年05月03日 10:1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一杰酒驾内幕曝光传因情伤与伍咏薇通宵买醉(3)
蔡一杰价值百万元的宾利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叹年老色衰

  草蜢三子中蔡一智、苏志威已先后结婚做了父亲,唯独蔡一杰依然孤家寡人。其好友爆料称:“早几年杰仔真是很多人喜欢,身边整天围着班观音兵,不过他要求高,又觉得自己年轻可以随便选,扭扭捏捏,拖到现在还是单身。之前他因为内分泌失调搞到烂面,加上又被艾滋男拖下水,吓走不少同道中人,何况现在也已经44岁了。”张耀扬曾经苦等杰仔四年如今也已心灰意冷,据知现在已有同居密友。头号观音兵离他而去,感情生活空虚,杰仔只能不时借酒浇愁。

兄弟少理“姐妹”开解

  近年杰仔打扮越来越女性化,心灵也越来越脆弱,经常因感情问题闹情绪,又哭又闹,发起脾气来比女人更激动,哥哥蔡一智和苏志威两个大男人拿他没有办法,要靠伍姑娘等“姐妹”们细心安抚及酒精麻醉,据知他驾车很快,最近换上新跑车更令朋友担心。当年草蜢当红时代,杰仔因生得靓仔最受女fans追捧,2004年单飞后,大碟曾赢得不少口碑,但销量惨淡,之后转型为大型派对打碟,加送胸肌,事业一直未能闯出新高峰。近年三子“复合”,不停在世界各地开演唱会,赚到荷包满满,不过杰仔始终希望有机会以个人名义闯出一番事业。理想未达成,感情生活空虚,酒入愁肠,终于出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