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檀冰曝甄子丹曾踢走成龙韩庚 杨坤:檀这人信不过

2012年04月09日 16:3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檀冰曝甄子丹曾踢走成龙韩庚杨坤:檀这人信不过
甄子丹

  甄子丹和赵文卓的骂战有越来越多人卷入其中,上周,号称被甄子丹踢出《特殊身份》剧组的导演檀冰召开记者会,控诉甄子丹不仅踢走他,而且还嫉妒原本有份出演该片的韩庚粉丝太多人气太旺,将他弄走。昨日,甄子丹方面出来回应,说面对檀冰的指控,他们感到哭笑不得。与此同时,歌手杨坤突然也接受香港媒体采访,称自己原本是《特殊身份》的男主角和监制,后来檀冰过河拆桥,檀冰才是信不过的人物。《特殊身份》还没拍完,但现在看来,这戏的精彩度应该不可能超越戏外的各种纠纷骂战了。

  檀冰控诉

  甄子丹踢走成龙和韩庚

  檀冰近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控诉甄子丹,不仅爆料说甄子丹抢走了戏,而且甄子丹的司机还杀死了赵文卓的司机。檀冰自称是《特殊身份》的前身《终极解码》的编剧兼导演,3年前他开始创作剧本,并获得电影局的拍摄许可证。2011年初,成龙和檀冰的公司签约,担任该片的监制,并会友情客串。檀冰和成龙商量后,决定请甄子丹和赵文卓出演。

  檀冰说由于成龙后来要拍摄自己的电影,所以无法客串《终极解码》,只能担任监制。而甄子丹得到消息后提出自己要顶替成龙出任监制,否则不签约,而且甄子丹还要求提高10%的片酬,享有影片分成等。成龙得知消息后放弃了监制职位,而且还把之前收的片酬全部退还给檀冰。

  檀冰还爆料称本来韩庚也要签约演该片,但甄子丹以“韩庚粉丝众多,可能会干扰本片的拍摄和宣传,所以必须放弃韩庚,不然他就不出演该片。”

  檀冰还指控甄子丹耍手段,将他排除在外,将剧组的主创团队单独召集起来开会讨论电影的创作。随后,甄子丹的律师行向檀冰发出律师信,要求重写剧本,最终《终极解码》被甄子丹换成了《特殊身份》,而且甄子丹掌控了剧组的一切,檀冰则被排除在外。

  甄子丹回应

  “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对于檀冰的指控,甄子丹方的发言人赵小姐昨日表示:“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赵小姐说,檀冰当初拿了个故事大纲给甄子丹看,并说成龙会加盟,甄子丹就接受邀请入组。后来成龙因拍摄《十二生肖》,没时间出任监制以及客串演出的职务,所以剧本要改。甄子丹看了修改后的剧本后发现和原来的有很大不同,而且得知剧组精简了不少工作人员,花大财力去请韩庚等明星,希望能吸引粉丝贡献票房。甄子丹觉得韩庚的戏份在剧本里莫名其妙增加了许多,“我们隐约可以预见,这样的剧组和剧本将会拍出怎样的烂片。”甄子丹表示要退出,不过檀冰则请他担任监制和动作导演,并提高薪金和改善住宿条件,甄子丹表示继续合作。不过因为剧本要改,所以约见了投资方。投资方表示,剧本的事情不清楚,他们看中的是成龙和甄子丹的市场影响。成龙退出,但甄子丹现在就可以继续出资合作。

  对于踢走韩庚一事,赵小姐说是韩庚方面因为剧组增加的档期太长,所以才主动要求退出的,并非因甄子丹妒忌韩庚太帅而挤兑他。对此说法,韩庚的经纪人昨日也表示,未参演确实与档期有关,和甄子丹完全没关系。

  至于赶走檀冰一事,赵小姐说甄子丹他们发现檀冰不懂改剧本、协调拍摄等事宜,无法胜任导演工作,于是和投资方商量,改由执行监制霍耀良执导,但仍保留檀冰作为编剧的参与权。“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在执行的已经完全是另一个项目了,而檀冰对此很不满,给甄子丹发了律师函,要起诉甄子丹,由此,合作关系终结。”檀冰不许别人改动剧本,投资方只好找人重新写了剧本,也就是后来的《特殊任务》。除了甄子丹继续出演,导演人选及主要班底都有了变化。而投资方因为知道檀冰前期投入了部分资金,也对他给予了全额补偿。

  对于檀冰最骇人听闻的“杀司机”指控,赵小姐则表示司机遇难确有其事,死因是意外,“檀冰在发布会上用‘甄子丹的司机’、‘赵文卓的司机’、‘赵文卓的老乡’等语句,企图引导人们往“甄子丹雇凶谋害了赵文卓的亲属”这一方向联想”。赵小姐表示,事实上剧组的司机根本没有固定配备,遇难司机只是给赵文卓开了几天车,这样就能说成是“赵文卓的司机”,其用心险恶可见一斑。

  杨坤爆料

  “檀冰这人信不过”

  歌手杨坤前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终极解码》筹备之初,檀冰答应请他当男主角及监制,而成龙正是他介绍给檀冰认识的。成龙因为要支持好友杨坤,所以答应抽空与杨坤联合任监制并客串一场与杨坤对打的戏。但后来,檀冰与甄子丹签约,杨坤被“飞”。成龙也不再参与。不过,初期杨坤投资的几百万资金檀冰都退还了他。杨坤直言檀冰这人“信不过”,也不会再与他合作。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