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约翰尼·德普14年恋情正式破裂 两人曾努力挽救

2012年06月21日 09:35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约翰尼·德普14年恋情正式破裂两人曾努力挽救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瓦内莎·帕拉戴斯顺利度过了第一个七年之痒,却没能迈过第二个七年之痒这道坎。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补救,他们的恋情依旧宣告破裂。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德普通过发言人发布正式声明,他与女友已经“友善分手”,并请大家尊重他们的隐私及孩子们的隐私。今年49岁的德普与39岁的帕拉戴斯育有两个孩子:女儿莉莉·罗丝今年13岁,儿子杰克今年9岁。

  相遇:

  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美国演员德普与法国歌手、演员帕拉戴斯于1998年6月相识。在她之前,德普曾与薇诺娜·赖德订婚,随后与凯特·摩斯相恋4年。而帕拉戴斯也曾与摇滚歌手兰尼·克拉维茨订婚,遇到德普之前,她刚与法国演员斯坦尼斯拉斯·梅哈分手。第一次相遇的情景是这样的:德普与同事正在巴黎科斯特斯酒店的酒吧里吃饭,看见一位美丽的女子与一帮朋友坐在一起,他就让同事去邀请她过来,接下来,他与她聊了两个小时。

  去年,德普回想起这个情景时说:“那时我的单身生活就已经结束了。”帕拉戴斯也曾说:“我相信一见钟情,但我对约翰尼的感觉甚至超过一见钟情。当我们遇见的那一瞬间我们就知道,那个人就是他了。我不相信还有任何两个人跟我们一样相爱。人们可能认为爱上一个那样的男人很容易,因为他是那么的有魅力。但是,约翰尼的内心比外在更吸引我。”

  帕拉戴斯

  坚强面对

  近期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帕拉戴斯看上去不太开心,显然是受到感情困扰。上周,帕拉戴斯从洛杉矶飞抵巴黎,去参加法国的卡堡电影节。当时,头戴礼帽、黑超遮面的她见到记者跟拍,略有皱眉。据知情者透露,她应该就是在这趟飞机上作出分手的决定。

  而在17日,她参加新片《我生来娇小》的媒体拍照环节,展露经典的灿烂笑容,媒体纷纷夸赞:她那著名的牙缝是那么的性感。当天,她全程微笑,没有躲避人群,对于影迷的签名要求来者不拒。

  努力挽救

  希望能保全家庭

  不过,德普与帕拉戴斯并没有轻易放弃这段感情,他们曾努力保护这个家庭。据《E!》的线人透露,德普极少公开谈论他的私生活,但这段时间,他一直在谈论帕拉戴斯,他们俩都很希望能熬过来。另有知情者告诉《人物》,这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努力地拯救这段关系,希望能重回轨道,直到最近几个星期,他们才彻底放弃。

  确实,近期几乎每一次亮相,他们都会澄清分手的传闻。在宣传《黑影》时,德普说:“传闻一点都不靠谱,根本不是真的。不管我说什么,人们都会反着来理解。我怎么否认分手,都没有用。”而帕拉戴斯在接受法国电视节目“非常日志”专访时说:“人们不知从哪里听来的消息,总是说我们买房子,说我们在法国有52幢豪宅。冬天时,他们说我们分手了,夏天又说我们要结婚,或是我又怀孕了。这些都是乱说的,但最近的一个传闻真的会伤害到我的家庭和孩子。”

  分手原因:

  不会是因为这个妞吧?

  自从德普与帕拉戴斯相恋之后,绯闻是少之又少。但在拍摄《朗姆酒日记》时,德普与双性恋女主角安珀·赫德传出绯闻。今年他去拉斯维加斯宣传《黑影》时,竟然带上了赫德。而宣传该片期间,帕拉戴斯从未出现在他身边。

  驯服浪子?

  “我们互相驯服”

  很快,他们在法国小村庄定居,过着安静的家庭生活。一年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莉莉-罗丝出生了。2002年,第二个孩子约翰·杰克出生。后来,随着德普事业的发展,他们更多时候生活在洛杉矶。在帕拉戴斯的“调教”下,曾经与凯特·摩斯把酒店总统套房砸个稀巴烂的浪子德普渐渐变成了居家好男人,鲜有绯闻。有人问帕拉戴斯怎么驯服德普的。她说:“驯服?驯服狮子?没有,我们是互相驯服。”但他们一直没有结婚。德普曾经表示,如果帕拉戴斯想要婚姻,他会马上娶她。

  他们的孩子是德普的掌上明珠。他出演《加勒比海盗》、《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及《爱丽丝梦游仙境》,都是为了取悦孩子。他还表示,有了孩子,他就有了根,孩子们给了他“坚实的根基,生活、工作、一切的坚强基础。”

  2010年,德普与著名的“插足者”安吉丽娜·茱莉拍摄《致命伴侣》时,曾有传闻称帕拉戴斯非常紧张,还特地飞去探班监督。但后来她说:“我们都明白,要维持这段关系的话,必须给彼此空间,相信对方。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地获得空间和新任。”

  令人悲伤的分手,有迹可循

  有传闻称,德普与帕拉戴斯近来争吵不断。从2010年开始,他们就再未携手出席任何公共活动。德普拍摄《加勒比海盗4》时,常常出现在当地酒吧,与年轻女孩们调笑。该剧组的一名成员说,德普还常开游艇出海,邀请男男女女参加,但从未看到过帕拉戴斯的身影。去年的戛纳电影节,大家都期待着德普携女友去宣传《加勒比海盗4》,因为在法国,这对情侣的名气跟布拉德·皮特和茱莉一样大,谁知,帕拉戴斯还是没有现身。

  去年夏天,他们曾一家四口坐私人游轮在地中海度假,离开时他们俩往不同的方向走。去年11月,他们都在巴黎待了好几天,但住在不同的酒店,也没有见面。德普独自参加《朗姆酒日记》首映,这部影片是德普费尽心血才搬上大银幕的,由他监制、主演,对他来说意义重大,而帕拉戴斯却选择去听音乐会。今年他们曾一起庆祝新年,其余时候,他们都是分开过的。

  今年1月,美国媒体纷纷报道他们已经分手。一个知情者说:“真是令人悲伤。”1月15日,德普参加金球奖时,没有走红地毯,也没有把酒言欢,身为颁奖嘉宾的他只在颁奖台上露面2分钟,然后就与公关人员走了。后台的一个目击者说:“他低着头,没有一丝笑容,看上去一团糟。从颁奖台上下来,他就直接从后门离开了。”

  14年漫漫情路

  ●1998年夏天

  德普与相恋4年的凯特·摩斯分手后不久,在巴黎的一家酒店与帕拉戴斯相遇。

  ●1999年5月

  女儿莉莉-罗丝·梅洛狄出生。

  ●2002年4月

  儿子约翰·杰克·克里斯托弗出生。

  ●2010年5月

  德普与帕拉戴斯参加戛纳电影节的香奈儿派对,这或许是他们俩最后一次的公开亮相。

  ●2012年1月

  帕拉戴斯在法国电视节目“非常日志”中否认与德普分手。

  ●2012年4月

  在拉斯维加斯,《朗姆酒日记》的女主角安珀·赫德登上德普的私人飞机。

  ●2012年5月

  德普在《黑影》的伦敦首映式上否认分手传闻。

  ●2012年6月

  德普的发言人发布正式声明,证实两人分道扬镳。

  专题编译 范劭华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