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专访"吊丝"张翰:高富帅太肤浅 要做迷人"4C男"

2012年07月11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专访“吊丝”张翰:高富帅太肤浅要做迷人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张曦) 作为内地“偶像剧一哥”的张翰,在电视剧里常常饰演高富帅,而生活中的他却自称是爱吃大排档的“吊丝”。10日,张翰接受了中新网独家专访,他认为高富帅这个词太肤浅,自己要做集体贴、开朗、迷人、自信于一身的“4C男”。

  自曝和陈乔恩有激情戏

  一脸坏笑:“各种都有”

  在电视剧《胜女的代价》里,张翰饰演了一位“富二代”汤俊,迷人的外形,儒雅的谈吐,痴情的暗恋,足以瞬间秒杀女观众。剧中他与陈乔恩谈情说爱,问到有没有吻戏或别的激情戏,张翰一脸坏笑地说:“各种都有,哈哈!”

  《胜女的代价》在上海、台北和伦敦三地拍摄,虽然剧情画面唯美得一塌糊涂,但张翰却吐槽道,“有一场是在伦敦吃冰激凌,当时是冬天非常冷,但是还要做出一副吃得很爽的感觉。”

  此次的女搭档换成了陈乔恩,张翰坦言学到了很多东西,“乔恩的演技特别好!她的表演风格比较随性,我已经把她那套都学过来了。”

  毕业于中戏的张翰透露,自己以前看剧本的时候就会把表演风格先想好,“但乔恩不会去想,我们对剧本的时候是什么样她就会怎么演。我在拍上一部《等待绽放》时,就按照这个状态,不会受剧本和思维模式的约束,在现场和大家对词时对出什么新鲜的感觉,我就怎么演。”

  身为内地“偶像剧一哥”的张翰,此番是首次与众多台湾演员合作,他坦言一度不习惯,“刚刚进组时我特别不适应,所有人都说台湾普通话,和内地演员说话的感觉不一样,为了配合整部剧的风格,我在台词和说话的感觉上都有一些改动。”

  那会不会也说跟着台湾普通话呢?张翰笑着倒在沙发说:“不会的。”

  否认和高以翔因身高不合

  “看到他就像看到我自己”

  《胜女的代价》拍到一半时,曾传出身高185cm的张翰拒绝踩箱子与195cm的高以翔拍照,消息还称两人关系恶劣,对此张翰先是笑言“身高不合”,随后一脸严肃否认:“绝对是谣传!”

  “我们两人性格特别相似,都是很老实,很内敛,从我内心来说,我很欣赏他。”说起剧中情敌高以翔,张翰的眼里全是赞赏,“我们俩都不是那种主动和别人聊天的人,所以就很少说话,但是每一次见面,包括今天,大家都会觉得很亲切。因为看到他就会觉得看到我自己。”

  问到觉得高以翔如何时,张翰斩钉截铁地说:“特别帅!(你觉得他帅还是你帅?)他帅!”

  “吊丝”对外形充满自信

  帅气又不是缺点

  从电视剧开始宣传的那刻起,张翰的角色就被套上了网络热词“高富帅”,但他对这个形容词却嗤之以鼻,“我觉得比较肤浅,要做我们新定义的那个‘4C男’(体贴(Caring)、开朗(Cheerful)、迷人(Charming)、自信(Confident))。”

  同时,张翰认为自己私下也不是“高富帅”,“我是‘吊丝’,我很喜欢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吃个大排档或者路边吃个烤串。”

  不过,在外形上,张翰就不那么谦虚了,在每部电视剧里都帅气逼人的他,问到会不会出演自毁形象的角色时,自信满满地回答:“帅又不是缺点,如果说要演毁形象的,其实很简单,把脸破掉就是另外一个人,如果遇到合适的角色可以挑战,但是我现在还年轻嘛,先把帅气巩固一下。”

  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张翰早已有了目标,“我给自己的规划是,一年拍一部精品的偶像剧,其他时间尝试不同类型的戏,在《胜女》后,又拍了《隋唐演义》,之前的《等待绽放》也是很接地气的戏剧,一点都不梦想。”

  谈爱情吞吞吐吐

  向往那种童话般的爱情

  在片方提供的片花中,张翰自称“相公”,管陈乔恩叫“娘子”,对于这个昵称,张翰忙对剧情进行解释:“是我单方面的,她那时有了未婚夫,但其实我们俩是先认识的,但在她没有结婚前,我对我的爱情是坚决不会放弃的。”

  这是否也是张翰自己的爱情观呢?他思考片刻后回答:“是的。”张翰认为“爱情是要永恒的”,所以向往那种童话般的爱情,但目前自己还是以事业为重。问到如果遇见心仪的女生,会不会发起金钱攻势,他脸上闪过一丝坏笑说:“我追女孩不需要用钱吧,哈哈,也不是靠长相,我觉得是靠人格魅力。”

  虽然张翰不愿多谈感情,但他也否认公司阻止自己恋爱的传闻,“我们公司这方面特别好,不会去干预艺人的私生活。”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