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海星参加"好声音"成名 网友曝其为选秀专业户

2012年07月17日 14:09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徐海星参加“好声音”成名网友曝其为选秀专业户

  一首李玟的《自己》,让参加《中国好声音》的23岁成都女孩徐海星成为网络红人。昨日,不仅冯小刚在微博上称“被娃的真挚撞了怀”,就连这首歌的原唱者李玟也表示希望做她的导师,还有姚晨等也纷纷转发称赞。尽管得到许多溢美之词,但也有网友爆料,称徐海星所讲其爸爸去世的故事只是为了炒作,还有人称她爸爸人在国外。昨日,“徐海星”成为话题榜上排名前三的人物。

  冯小刚叫好

  网友质疑炒作

  在《中国好声音》里,徐海星演唱的一首《自己》不仅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连冯小刚的目光也被吸引了。昨日他在微博上幽默地表达了对徐海星的欣赏,称其“歌唱得好,情也真。猝不及防被娃的真挚撞了怀”。这首歌的原唱李玟也被她的歌声打动,称希望能成为徐海星的导师,让她成为最好的歌手。姚晨、金海星等也力赞徐海星的表现。

  这边有人叫好,另一边也有网友唱衰。一位叫“花儿朵朵孙晓晓”的网友就爆料称,徐海星不仅是选秀专业户,而且还总是用家人的健康为自己赢得同情。这位网友称,在今年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40进20上半场,徐海星明明晋级,却突然退赛,给出的理由是:“收到爷爷的病危通知单,奶奶又因此晕倒”。还有网友“阿里忙哈路”说,徐海星在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就自称是“一个为了完成父亲遗愿而歌唱的孩子”,颇有炒作的嫌疑。

  本人回应

  对质疑不委屈

  对此,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徐海星本人。虽然由于节目组有规定,现在她不方便接受采访,但面对网上众多的争议,徐海星还是忍不住回应道:“他们爱怎么讲怎么讲,我不去理会他们的说法,我也不会觉得委屈。每个人都有自己发言的权利,我的重点不在这上面。”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对于网友们的质疑,陆伟的第一反应是:“说人家父亲没去世?这太荒谬了。”陆伟说,“但凡有良心的人,都不会拿父母生死大事来炒作。其次,说她用父亲的事情来炒作,对结果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导师们是听完唱歌亮灯转过来之后才看到人,先已经认可了她的实力,她也不需要靠这个故事来吸引导师了。对我们这个节目,我们也不希望用来炒作博得关注度。”有人称徐海星已经是个选秀专业户,陆伟对此称:“我们是开放的平台,一切都以声音说话。”

  记者调查

  她曾在酒吧驻唱 的确喜欢参加选秀

  记者了解到,徐海星出生在音乐世家,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还在成都著名的酒吧音乐房子担任驻唱歌手,她的父母已经离异许多年。记者也从她的家人、朋友了解了关于徐海星的点点滴滴。

  徐海星妈妈:

  不希望她太出名

  日前,《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特意随徐海星回到家乡成都采访了徐海星的妈妈。谈及徐海星爸爸去世的事情,徐妈妈的眼睛也红了。但是在徐妈妈眼里,徐海星是个坚强的孩子,“自己都没有女儿坚强。”如今徐海星已经是位红人了,不过徐妈妈表示对女儿的期许并不多:“我不求她荣华富贵,或者成名成家,从我内心来讲,我就希望女儿这一生快乐健康,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此外,徐海星在川音的老师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说,徐海星是一个非常用功努力的学生,有时候她爸爸会很严格地逼她练琴。每一次她爸爸就在下面,用摄像机帮她把有关她的画面全部录下来。

  徐海星叔叔:

  参加多个选秀确有其事

  记者拨通了徐海星妈妈的电话,但她妈妈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随后将电话转交给了徐海星一位外姓的叔叔。这位叔叔告诉记者,网上爆料徐海星参加多个选秀节目确有其事,“在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爷爷奶奶的确都病重了。她讲出这个事情,并不是博同情,也是本着一个实事求是的态度,是情绪的自然流露。”这位叔叔表示,在发生这些事情期间,之所以让徐海星参加比赛,也是为了让她分散注意力,让她尽快从这些事中走出来。这位叔叔还表示,徐海星的家庭条件不错,但依然很支持她去参加比赛去酒吧驻唱,“这些都是为了让她自我锻炼,也可以借这个平台展示自己。”

  川音学生:

  她爸爸在今年已过世

  徐海星的爸爸徐朝坤是川音的一位副教授,他的一位学生孙毅告诉记者:“我跟着徐老师学专业课的时候,他已经70多岁了,上课很有耐心,只要他发现一点小问题,都会指出来,虽然要求很严格,但态度很和蔼。就算专业不太好的同学,他都一视同仁。”在孙毅眼里,徐海星是爸爸引以为傲的女儿,“徐老师有时也会跟我们提起他的女儿,提到她参加过快女、花儿朵朵,会去跑商演,很独立很能干。”不过孙毅坦言自己并没有跟徐海星接触过,“我只是在今年三四月左右去参加徐老师告别仪式时见到过她。”

  音乐房子老总陈姚:

  她驻唱风格小清新

  在成都音乐房子酒吧,徐海星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驻唱歌手。有意思的是,张靓颖也曾是该酒吧的驻唱歌手。记者采访了这家酒吧的老总陈姚,他表示徐海星从大一开始在这里驻唱,“她的性格很要强很刻苦,对自己的专业要求很高。她天生有一副好声线,听得出来是经过严格训练的。她也比较在意旁人和老师给的意见,要是别人指出她的一点小问题,她会花心思去琢磨很久。”在陈姚的印象中,徐海星是位风格和别人不太一样的驻唱歌手,“因为她的年纪比较小,感觉很小清新。穿着打扮也很朴素,是个很乖巧的小妹妹。”陈姚说,自己与徐海星的妈妈爸爸只有一面之缘,但却也能感觉到徐海星“非常注重亲情,不像现在年轻人那样自我”。  卢圆媛 实习生 张宇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