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撒贝宁对章子怡一见钟情 女方娇嗔“太坏了”

2012年07月24日 10:5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曝撒贝宁对章子怡一见钟情女方娇嗔“太坏了”

  章子怡和撒贝宁相恋的消息曝光后,几乎所有人的嘴巴都保持了“啊”形,接着,怀疑和猜想便纷纷而来,“炒作论”不绝于耳。

  但是,经过一天一夜,这个消息却是越传越细了。不但有爆料称两人已秘密恋爱一年,而且两人一起出外游玩的照片也相继曝光,恋情始末也被网友八出,消息好像越来越真实。

  不管是炒作,还是真的在一起,虽然两人都不回应,但是有图有真相,想赖掉也很难,无论两人是否搭调,对于章子怡来说,能够放下两年的一摊麻烦事,畅畅快快地谈个恋爱,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儿。

  恋情证实

  有图有真相 毕成功暗示两人秘恋一年

  章子怡与以色列裔富商男友Vivi Nevo前年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原来豪门梦碎的她,已由“爱财”变成“爱才”。

  近日在广东开平拍摄王家卫导演《一代宗师》的她,连日来都由央视名嘴撒贝宁为她担任“御用司机”,接送她往来酒店与片场,日前章子怡还被拍到与哥、嫂、爱犬及撒贝宁,一起到开平北峰山森林公园风景区玩漂流。

  当日章子怡穿着黑色背心及迷彩裤,素颜示人,脸上笑容灿烂,脚上踏着跟撒贝宁同款的情侣拖鞋,整理仪容时,也不忘与撒贝宁有说有笑,撒贝宁有时与章子怡哥哥聊天,还借护肤用品给章子怡的嫂嫂,甚至连章子怡的爱犬也照料周到,看来已成功融入章家。

  据悉,章子怡与撒贝宁相恋已超过一年,上月就曾有网络爆料指二人热恋,并于今年年初一同游黄山,圈中也流传二人的恋情,有指2月中章子怡在北京庆祝生日,撒贝宁不只现身,两人还当众激吻。

  其实,内地媒体上月在《中国梦想秀》就直接问章子怡恋情,她说:“我是个家庭观念很强的北京女孩,我比较长远的梦想,是希望能有自己的家庭。”

  记者也发现,这段恋情被曝光后,著名编剧毕成功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学长学嫂福泰静和,”因为毕成功毕业于北大,他口中的学长就指的是同样北大毕业的撒贝宁。

  恋情始末

  一见就钟情 章子怡娇嗔小撒“太坏了”

  说到恋爱这事儿,必须得说说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去年,章子怡凭借着《最爱》打了一个翻身仗,从事业低谷中爬了起来。5月份,顾长卫带着章子怡等主创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正是因为这个节目,两人认识了。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台上互动却十分有默契。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她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之后,两人变得熟络起来,经常在其他活动碰面,每次碰面,都会擦出更大的火花。随后,撒贝宁就正式展开攻势,追求章子怡。去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终被打动,两人开始正式约会。

  那之后,常有网友、路人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但都不是很清楚,其中包括两人今年年初一起游览黄山。当时网友爆料两人携手同行,品尝美食。不过事后,那位网友删除了微博,当事双方也没出来回应。当时章子怡正好被港媒爆出“被调查,禁出境”的新闻,有不少人以为那只是一次危机公关。

  微博传情

  用文字说爱 经纪人也无法回应的暧昧

  相爱的人总是难掩真情。尽管章子怡和撒贝宁将恋情当做“不能说的秘密”,但还是多多少少在微博上用文字表达了爱意。去年农历七夕,撒贝宁借微博传情,“这世上几十亿人。但只有一个人,当ta离你足够近的时候,ta便把几十亿人挡在身后,让你的眼里只有ta。七夕祝,找到那个温天暖地的人。”两天后,章子怡回应:“我以为,爱情无需去寻找,爱你的那个人是用生命和岁月等来的。”今年情人节,章子怡刚说出“给她写封情书吧,就在今天……”撒贝宁就回应:“三句话,写给不一样的今天。”

  此外,章子怡今年33岁生日时,撒贝宁还在微博上公开调侃:“原来稀土同志 (章子怡微博ID‘稀土部队’)仍属法律重点保护关爱之对象。”章子怡则回复他一个“飞吻”表情。两人最近一次“微博传情”是在4月17日。章子怡微博晒出一张“泰迪狗”的照片,文字却是“下午又要飞了……舍不得他”;三个多小时后,撒贝宁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等待,无非是撕开一道时间的裂隙,再用时间去将它慢慢填充……没有不舍,只有难离。”

  对于这段恋情,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表示,章子怡这几个月来一直在拍戏,长时间没回北京。其间,她的许多朋友和家人都曾到剧组探班。这也让章子怡在繁重的拍摄工作之余感受到更多亲人朋友的关心,对她的工作而言,这是一份很重要的支撑。其实披露的照片上并非只有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个人,还有几位子怡的朋友家人,以及《一代宗师》剧组的工作人员。或许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容易被狗仔队认出。至于章子怡的个人情感,纯属她的私人生活,他们也无法回应。

  网友追问

  回应一下吧 撒贝宁你是怎么做到的?

  消息爆出之后,网上顿时炸开了锅。的确,这两人无论是外形、名气、路线,看上去,确实不是一路人。

  昨日下午5点18分,撒贝宁发了一条工作微博,一小时内评论达682条,有努力求真相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回应一下啊。”有仍在困惑的:“我们搞不懂你咋想的。子怡同学你们有没有搞错啊?!”还有细节考证派:“不可能吧,你怎么没关注章子怡?”有实际乐观派的:“章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了。章妈肯定同意,撒是阿姨们的女婿标准,所以有希望成!”还有人借机爆料:“国际章以前那个美国男朋友,说白了,还没章有钱,章找老外要2亿结婚礼金,人家理都没理她,转身就走了。小撒,你攒够两亿了吗?”当然,也有福尔摩斯推理派的,“对和章子怡的恋情,撒贝宁明显是借题表态——明知不会畅销,但是会坚守!”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小撒仍未正面回应。

  虽然大多数网友仍处于怀疑和震惊之中,但也有人给予真诚的祝福,尤其是武汉网友,对于家乡才子的给力,表示了极大支持,高喊:“小撒,家乡人民支持你,要掐得住啊!”

  其实,从网友的讨论中可以看出,撒贝宁在生活中是个非常贴心、幽默的人,特别会为女朋友着想,让女孩感觉跟他在一起就是个公主。章子怡最近这两年诸事不顺,特别需要一个肩膀让她靠一靠。而且撒贝宁本人又很有才华,谈吐一流,风趣幽默,非常讨女孩欢心。

  例行盘点昔日情史

  章子怡:

  不靠谱的——

  章子怡&高枫 这是章子怡的“恋闻”中最不靠谱的一段。歌手高枫,因为演唱《大中国》走红大江南北。2002年,他带着备受争议的怪病逝世,此后其生前好友指出章子怡是高枫女友。章子怡对此怒斥是“谣言”。

  章子怡&成龙 2001年,章子怡接演了成龙的《尖峰时刻2》,在成龙的生日会上她蜷坐在成龙大哥的膝盖上。更八卦的新闻是,在美国拍片时,还未出道的房祖名也和章子怡传出绯闻。

  靠谱的——

  章子怡&霍启山 章子怡的豪门恋情终于在2004年到来,香港媒体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接吻数分钟,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的恋情一直成为媒体的焦点。2006年,这段恋情据说以双方聚少离多告终。

  章子怡 &ViviNevo  2008年初,章子怡的新恋情曝光,这位长相特别的以色列人名叫ViviNevo,今年41岁,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此前两人还宣布订婚。

  撒贝宁:

  撒贝宁&蒋静 1978年出生的蒋静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求学之路非常顺利。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外语系,后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传播系攻读硕士,后因留学和撒贝宁分手。

  撒贝宁&经纬 经纬和撒贝宁相识于2006年,此后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曝光,他们的婚恋问题也是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一时间他们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恋人。2008年,经纬被拍到与神秘男士一起看电影,传出了她和撒贝宁分手的消息。

  撒贝宁&岑黎阑 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而且酷似张柏芝。她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专业是播音主持。岑黎阑比撒贝宁小10岁,二人被外界看做才子佳人的绝配。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