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完美声音10进8大战在即 打造全国首场选秀演唱会

2012年07月27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完美声音10进8大战在即打造全国首场选秀演唱会
黄稔钦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

   中新网7月27日电 本周五晚22点30分,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第四场“10进8”的比赛。上周结束的14进10全国总决赛第三场,收视再次夺冠,以傲人之姿立于选秀之巅。而本周的10进8的比赛将比之前更有看点,“前无古人”的“Who am I”的主题演唱会式选秀将开创中国选秀之先河。完美的现场、完美的歌手,绝对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风暴。

  主题:“who am I”演唱会以歌会友

  完美声音进入10强之后将以演唱会“以歌会友”的形式举行。本场从主题“Who am I”切入,让选手用歌声告诉听演唱会的观众们“我是谁?” 而自从完美声音上一场收视持续领跑之后,观众对本周的比赛则更加关注。既然是演唱会,观众不仅想要带耳朵“听”,也希望能“看”到更好的效果。

  本周是首次将完美声音的选秀场馆全面放大,从600平米的演播厅移师至总面积达74725平米的昆明体育馆。据悉,为了帮选手们开好他们的首场演唱会,节目组专程请来了亚洲最顶级的灯光、音响团队。在舞台设计上也大胆创新,加入了水舞台水下摄影的部分。光舞美灯光的投入就属于千万级别。而本周为选手伴舞的团队也是《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御用舞蹈团。如此大的规模与华丽的舞台一定能让选手展露他们的巨星风范,一定能让在场观众享受完美的音乐。

  选手:每人一首歌送给最亲爱的人

  本周五晚的10进8晋级之路依然艰难,淘汰结果依然残酷,但本周持续主打感情牌,选手们可以在演唱会中唱一首最动听的歌送给最想送的人。

  上周拜师成功的黄稔钦要将一首《no matter what》送给影子老师,他想在演唱会上用这首歌为自己的这一周的练习“交作业”。而被称为“少女杀手”的杨霆伟要将《我只在乎你》送给抚养他长大的妈妈。据了解,杨霆伟的家境贫寒,从小与妈妈一起生活,他的成长十分不易,所以想唱一首歌送给世界上最爱他的那个女人,谢谢她为自己的付出。

  评委:大众评审、唱片权威、专业评委三足鼎立

  舞台上上演励志大片,舞台下的观众席也迎来了500人次的年代评审团。50、60、70、80、90五个年代各有100名评审参与投票。他们的投票将决定选手晋级与否的命运。

  对于10强选手来说,最刺激的是10家全亚洲顶级唱片公司高层亲临现场。北京海蝶、寰亚娱乐、太合麦田、种子音乐、金牌大风、捷特联合、乐华娱乐、尚沃霖、乐海盛世和盛澳集团10家唱片公司高层将组成唱片公司评审团,他们不仅有决定选手去留的权利。更重要的是,他们会带着独一无二的专业眼光,在10强选手中挑选中国乐坛的“明日巨星”,并且看重即签约,面对如此诱惑,试问有哪一位选手不会以命相拼,秀到极限!

  而本周的评委席将继续由宋柯、黄国伦、影子坐镇,他们的精彩点评仍然是本场“Who am I”演唱会最大的看点之一。

  天使:“绿色”选秀 金牌制作人现场送歌

  每一个爱音乐的孩子都是天使, 完美声音将在云南省内5个贫困县建立五所音乐教室,并邀请五位著名音乐创作人倾力创作以云南为主题的公益歌曲。从本场开始,全国金牌音乐制作人将亲临现场,而10强选手将有现场获得音乐制作人赠歌并录制该歌曲的难得机会,而所有五首歌曲也将制作成合集,以CD和数字的方式发行。所得的全部收益将用于《完美声音》爱心音乐教室计划。

  精彩绝伦的舞台设计,唱功超强的10强歌手,一场最动听的演唱会即将开唱。众口难调的年代评委,专业挑剔的唱片公司,谁将成为大众与市场的宠儿?一切谜底尽在本周五晚22点30分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四场10进8“Who am I”演唱会!

  第一轮演唱曲目(现场直播曲目可能有微调)

  1 王宇 《High歌》

  2 陈宇 《一块红布》

  3 Mr.GT组合 《送别》

  4 黄稔钦 《No matter what》

  5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 《Tell me bout it》

  6 杨霆伟 《我只在乎你》

  7 姚禹 《Bad romance》

  8 明白人组合 《昆之虚无》

  9 成青 《音浪》

  10刘玥辰 《小城故事》

  第二轮演唱曲目

  指定两首演唱歌曲为:

  《我》张国荣

  《朋友》无印良品

  选手声音标签

  Mr.GT组合 : 吉他先生

  陈宇:磁铁

  姚禹:糖果炸弹

  杨霆伟:少女杀手

  刘玥辰:带感女孩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

  明白人组合:自然派

  成青:杀破狼

  黄稔钦 : 弹力男孩

  王宇: 肉肉

  专业评委头衔

  宋柯——恒大音乐董事总经理

  黄国伦——创作大师

  影子——中国音乐剧女王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