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妙可气愤有很多负面报道: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2012年08月22日 10:49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林妙可(资料图) 中新社发 刘震 摄  

  恐怖片,这个会让很多小女生选择避而远之的电影类型,如今却成为众多新生代女星们追逐的对象。杨幂、柳岩、贡米……这些或是当红,或是新人女星的出演,都为曾经以“恐怖惊悚”闻名的恐怖电影,带来一番别样风味。23日,《守株人》上映,恐怖片女星大军再添新成员,影片由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杨紫、林妙可主演,为何选择加入恐怖片女星大军,两位童星出身的女星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出不同的看法。 记者 朱德蒙

  杨紫:杨家有女已长成

  “不拍性感影片只拍适合自己的戏”

  山东商报:为什么会选择出演恐怖片?爱情片可能更容易受到观众的喜爱?

  杨紫:我选片主要从我个人感觉出发,感觉舒服就会拍,不会考虑太多。看了剧本后,当时以为是很恐怖的,不大敢拍,后来仔细研究之后发现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恐怖片,还有很多心理方面的内容,所以想挑战一下。

  山东商报:似乎大家对你的印象都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当小雪长大了的时候,有没有担心过观众会不接受?

  杨紫:我觉得我还好吧,大家给我留言都是给我支持和鼓励,包括之前《心术》也可能和以前不一样,但大家也还能接受。因为我接剧本范围还是要在我性格以内,不会接一个很性感或是超龄演出,不会特别演跨度很大的,因为我觉得我现在没有驾驭的能力,现阶段就演现在年龄的戏吧,反正一步一步演呗,只要大家能看着我成长就行。

  山东商报:转型的压力有吗?

  杨紫:我没有存在转型的问题,我喜欢就会演。但性感是不会尝试的,自己没什么身材。山东商报:有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是有票房竞争力的女演员?因为去年杨幂主演的恐怖片 《孤岛惊魂》,大获成功。杨紫:当然希望票房大卖,大卖也不会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整个团队的。况且我也没有杨幂姐姐的知名度。

  “我是我,我有自己的特点”

  山东商报:怎么看待少年成名?

  杨紫:接拍《家有儿女》是机缘巧合,没想过要成名,我不算什么一线明星,感觉还好吧,只是戏多的时候比较累就是了。

  山东商报:过早地接触社会会不会有压力,得到的和失去的成正比吗?

  杨紫:我拍戏接活动都是有爸爸妈妈陪的,他们都会看剧本,为我付出很多,我都受他们保护,不会接触很多负面的东西。

  山东商报:从走上银幕的那一刻开始,你已经不是“路人”了,但因为是少年成名,所以会经历着学校生活,作为“明星”会有什么不同吗?

  杨紫:学习生活不会受影响,在学校大家都是学生,没什么不同。

  山东商报:大学时光总是最令人难忘的,感情生活如何?

  杨紫:关于绯闻,我还真不知道,我一直觉得一线女星才会有绯闻。大学以学业为主,也没空谈恋爱。

  山东商报:当把你和周冬雨等人比较时,介不介意?如何面对这些呢?

  杨紫:能比较,说明我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我和其他人不同,我有我的特点。

  林妙可:性本乖乖女

  “拍了恐怖片,我还是乖乖女”

  山东商报:对于媒体采访,怎么来应对呢?

  林妙可:主要是妈妈应对访问,妈妈认为适合回答的就让我回答。

  山东商报:为什么会选择出演恐怖片?好像小孩子应该更喜欢动画片、家庭喜剧这样的影片啊?

  林妙可:这个片子实际上我演的依然是乖乖女,而且是傻傻的乖乖女,就是长大后不一样了。

  山东商报:这些年,十几部影视剧下来,对于演戏会有压力吗?

  林妙可:剧组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都对我很照顾,妈妈会陪在身边,不会有压力。

  山东商报:对于将来有没有什么计划?

  林妙可:学业为主,接下来念高中。

  “成名让负面新闻增多”

  山东商报:怎么看待少年成名?

  林妙可:负面新闻多了些,其他没什么。

  山东商报:过早地接触社会,得到的和失去的成正比吗?

  林妙可:爸爸妈妈是我的经纪人,不会让我接触很多我这个年龄不适合的东西,我还是以学业为主。

  山东商报:你还正经历着学校生活,作为“明星”会有什么不同吗?

  林妙可:学校学习还是和别人一样,平时有空会参加一些活动,其他就没什么不同了。   

  山东商报:面对自己的负面报道,什么感受?有没有退出的想法?

  林妙可:感到很气愤,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