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海星亮相"好声音"争议不断:吐舌头缩脖子被指装

2012年08月29日 13:4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徐海星亮相“好声音”争议不断:吐舌头缩脖子被指装

  从徐海星亮相《中国好声音》以来,关于她的争议就从来没有消失过。昨日,记者试图联系采访徐海星,《中国好声音》宣传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学员正在封闭培训,暂时不能接受采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学员的个人生活和节目并无关系,但他接触的徐海星还是一个踏实努力的学生。记者张金菊

  负面1:吐舌头缩脖子被指“装妹”

  在上周《中国好声音》的比赛中,徐海星pk李代沫,最终导师刘欢选择徐海星。有很多网友对这一结果很不满,认为其中有内幕,除了这点,网友讨论最多的是徐海星在舞台上的表现。小圆领的上衣,大框眼镜,齐刘海长发,怎么看徐海星走的都是清纯可爱路线。不过,她的打扮和在节目中不时吐舌头、缩脖子和“呵呵”傻笑,都被网友评价太过做作。

  事实上,徐海星首次亮相《中国好声音》虽然也是走可爱路线,但小动作却没有上周出场时那么多。加上之前她17岁拍摄的性感封面照早已被曝光,此次看似可爱的动作与性感照反差极大,让网友大呼“接受不了”。

  陆伟回应:生活中出新专辑不可能用很居家的照片,总得稍微打扮下捯饬下,对吧?在和我们相处时,她就是挺正常的女学生。学生气很足,有时候爱撒娇。公众人物总会有人喜欢或者不喜欢的,只是有时候不喜欢的理由可能是非理性的。可能网友有自己的评价,但我们不会因为一张照片或者别人对她的一些评价而去否定一个人。在跟我们接触的过程中,包括和刘欢老师的培训中,她都是一个虚心学习的学生。

  负面2:衣着暴露是夜店女?

  除了批评她“做作”的舞台表现,有网友还在某知名论坛曝光了徐海星大量在夜店狂野性感的照片。低胸小礼服,充满诱惑的动作和眼神,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徐海星更像是久在夜店出没的“夜店女”,全然不见平时清纯的形象。

  而在曝光的照片中,还有一张徐海星和一名大叔样貌男子的亲密合影,而有知情人透露那是她的男友,两人相差20岁。衣着暴露、爱去夜店,恋上大叔,20出头的徐海星被网友评价“这经历也太丰富了”。

  陆伟回应:这是她在夜店驻唱时的照片,演艺中的形象和生活中的形象肯定是不一样的。她去驻唱总得有一个成熟歌手的形象,不能是以生活中的小女孩或者学生的形象出现。这是她在演艺活动时别人给她的建议或者策划的形象。至于她的个人生活,我们不方便去作评价。

  负面3:抄袭他人微博

  在近期,网友“先扔里”在微博里指责徐海星抄袭她本人的微博,而且抄袭的也并非有意思的段子,而是平时“先扔里”的生活琐事。对此,“先扔里”也表示无法理解:“徐海星笑点太奇怪了,抄也不说捡好玩的抄,我那么多精品6星微博你不抄偏抄没劲的,希望你不是暗恋我,如果爱,不用爱!”自己明明是认证的微博,却要过“别人的生活”,徐海星的做法让网友大为不解。

  陆伟回应:这个事情我还真不知道,这个好像有点奇怪,她目前在培训得去问一下。但这个和我们好声音也没有太大关系。

  -相关链接

  被质疑的不止徐海星

  是网友厉害还是选手太假?

  《中国好声音》火了,其中的学员也火了。不过,只是话题从最开始声音的惊艳变成了学员私人生活的“惊吓”。除了徐海星,还有不止一名学员被网友揭出造假或者被网友指责台上台下言行不一。

  郑虹:内向女爱蕾丝裙烟熏妆

  胖胖的选手郑虹在节目中称自己从小内向,而音乐让她鼓起面对生活的勇气。但随后有网友贴出郑虹很早之前参加福建某电视频道歌唱比赛的视频。视频中,郑虹身穿黑色蕾丝裙、化着浓浓的烟熏妆,面对主持人的调侃和玩笑,侃侃而谈,十分老到。这样的形象和郑虹在《中国好声音》中的文静拘谨的形象相差极大。对此,郑虹回应烟熏妆是节目包装的结果,但后来,郑虹所在乐队的乐队队员王长草却揭露当天的烟熏妆是她化的。

  曹寅:货车司机其实是专职选秀?

  曹寅在《中国好声音》中自称是货车司机,而且每天要开十小时车。之后,曹寅又被爆出经常参加各种选秀,就在今年,曹寅还参加了《天籁之声》济南赛区和西安赛区的比赛,所填报名表,其中职业一栏是“酒吧驻唱”。

  至于网友爆料的“齐秦签约歌手富二代黄勇装苦工,李维真眉头黑痣忽左忽右,有钱仔邹宏宇装农民”,虽然不乏夸张和失实的地方,却着实让观众对选手的“故事”越来越反感。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