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撒贝宁闻"章子怡"露甜笑 孙杨亮嗓获盛赞(组图) 查看下一页

2012年09月09日 10: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美女主持人柳岩翩翩起舞。

  前晚,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盛大启幕,朱军、董卿、赵忠祥、倪萍、李湘、孙杨等明星卖力表现,让金鹰节开幕式晚会演出了“春晚的感觉”。昨晚,金鹰节主体活动之“我爱主持人”颁奖盛典则变成了主持人的盛典,观众们熟悉的一众名嘴齐聚一堂争夺“最佳主持人”大奖,最终,孟非和崔永元成为观众心中的“最佳主持人”,创造了金鹰奖主持人奖项上第一次“双最佳”的历史。

  今晚 闭幕数“剧”星

  看文章能否拿下“最人气”

  今晚,本届金鹰节压轴大戏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即将举行。

  金鹰奖是一个以观众投票为主评选产生出来的大奖,围绕本届金鹰节即将颁出的各大奖项,争夺也异常激烈。今晚,“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电视剧最佳编剧奖”、“电视剧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电视剧奖”、本届新增的“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以及“最佳表演艺术奖”、“最具人气演员奖”等,诸多悬念将一一公布。文章、马伊琍、陈思成、佟丽娅、钟汉良、吴秀波、何晟铭、小宋佳、陈数、马苏等众多“剧”星将齐聚颁奖晚会现场争夺这几项殊荣。

  而作为金鹰节最大奖项的“最具人气演员奖”,历届的奖杯归属都是大家讨论最热烈、参与最积极的焦点。在本届该奖项的票选中,杨幂一直在女演员中遥遥领先,可谓笑傲群芳,如不出意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将被她收归囊中。“最具人气男演员”的争夺则更加激烈。前两名中,钟汉良以微弱优势领先,而文章的追赶之势也越逼越紧,凭借在粉丝中超强的人气,文章能否“大逆转”就在今晚揭晓。

  前晚 开幕犹如春晚

  倪萍婚纱造型雷倒观众

  前晚,第九届金鹰节的大幕由本届“金鹰女神”刘诗诗拉开,在清唱完本届金鹰节主题曲《金鹰高飞》后,她在LED营造的宇宙星空梦幻境界中踏鹰高飞,滑向观众群。对于这样的出场方式,刘诗诗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开心,她说,虽然在武打戏中有了不少吊威亚的经历,但这一次在几千人面前吊威亚,还是让她捏了把汗,“不过排练和正式演出期间大家一起赶时间的氛围让我特别开心。”同时,这个出场也让观众笑称:“刘诗诗还沉浸在《轩辕剑》中。这坐骑,分明是穿越来的!”

  金鹰节开幕式上备受关注的除了“金鹰女神”外,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本届金鹰节的主持人除了延续上届董卿和汪涵的搭档外,朱军和李湘的搭档也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仔细一看,参加金鹰节开幕晚会的,除了董卿和朱军外,还有毕福剑、赵忠祥、倪萍好几位央视主持人,不少网友表示,“乍一看,以为在看春晚”。不仅如此,赵忠祥和倪萍在台上的互动,更是诉说了一把春晚的历史。不过,当晚倪萍一身酷似婚纱的白色拖尾长裙让不少媒体大跌眼镜,更有观众迫不及待在微博吐槽,“倪萍大姐你是得罪了谁!”接受采访时,倪萍对此幽默回应:“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以前穿得太难看了?”

  此外,当晚高圆圆和于小伟的先后亮相也吸引了媒体的追访。自从宣布恋情结束后,高圆圆、于小伟几乎没在公开场合碰面,此次两人却机缘巧合都参加了金鹰节开幕式,且登台时间仅隔几分钟。颇有戏剧性的是,于小伟演唱的是《可惜不是你》,而高圆圆却代表《咱们结婚吧》剧组上台。当于小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高圆圆和黄海波“小两口”正在台上表演。不过,高圆圆避开了记者的访问,而于小伟则面对追问大打太极,“这里太热了”。

  孙杨公布择偶标准

  压轴出场的奥运冠军孙杨抢尽风头,跟汪涵同台,孙杨的回答并不逊色。汪涵问:“我很希望自己在舞台上有张凳子坐着。请问你到底有多高?”“1米99。”孙杨极为淡定简短地回应后,汪涵也不忘调侃老搭档何炅,“听说要来采访你,台里就在商量由哪位主持人来,本来今天是何老师来的,不过后来想想可能身高上我更合适。”

  孙杨以一首《泳动》展现了自己的歌唱才艺,当他在微博中问大家唱得怎样时,粉丝们无比兴奋地回应:“你应该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杨表示,自己目前并不打算进军娱乐圈,“我的荣誉是游泳赋予我的,我以后还会把游泳做好。目标是4年后能卫冕冠军,其他的以后退役了再说吧。”而对于感情问题,孙杨并没有回避,“我跟叶诗文大家都误会了,其实我们相处时间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多,所以很多人误会了。”至于自己的择偶标准,孙杨说:“身高在1.7米到1.75米左右,心地善良就OK,不一定门当户对,只要适合就行了。”

【编辑:刘通】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