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海星当北漂怕被遗忘 收入上涨赛后暴瘦10多斤

2012年10月24日 10:5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徐海星当北漂怕被遗忘收入上涨赛后暴瘦10多斤

  “博同情”、“大叔男友”、“选秀专业户”、“装清纯”……自走上“好声音”的舞台,23岁的徐海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非议。面对这一切,她并没有退缩,反而是勇敢向媒体坦言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就是记下了投票媒体的名字,就是谈了忘年恋,就是觉得因为没签约被淘汰,就是喜欢耸肩吐舌……她说她就是喜欢做真实的自己,哪怕不完美;她就是不后悔曾说过的每句话,哪怕被非议。如果再来一次,她仍然愿意站上这个舞台接受考验,经历成长。

  徐海星,这名在“好声音”初期收获巨大关注的成都女孩,最后以28票尴尬谢幕。但离开“好声音”的舞台,她的音乐之路却并没有停止。近日,徐海星接受了天府早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否认了“封杀媒体”的传言,透露现在正忙着把家从成都搬到北京,开始“北漂”,身边也有了一些帮她打理工作的朋友。虽没有签约灿星制作,但她对于《中国好声音》仍充满感谢。如果再来一次,她表示还会参加,“我不怕争议,我也不后悔在舞台上说的每一句话。”

  直面非议

  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飞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歌声就有意义。

  “封杀”没投票的媒体?

  “博同情”、“大叔男友”、“选秀专业户”、“装清纯”,放眼“好声音”,徐海星的负面话题可能是最多的。如今回看当初在“好声音”的表现,谈起耸肩膀、吐舌等让观众觉得“假”的动作,她说,这是自己害羞和开心时的自然反应,因为“对面是4个明星,而且他们都很喜欢我”。徐海星说,如果这些自然反应真的有伤大雅,我想我会考虑去改,“但我真的想做自己,哪怕不完美,但至少是真实的我。”

  刘欢组四强首轮晋级赛,让原本就备受争议的徐海星更加雪上加霜。当晚,现场99家媒体评审,只有28家媒体投票徐海星。回忆当时的情形,她轻描淡写地表示,“之前以为只有两三票,看到这个票数当时心里想的是我可以去玩了”。

  赛后有消息称,徐海星的妹妹把当时为徐海星投票的媒体全都录下来,没有投票的媒体就全部“封杀”。关于此事,徐海星做客《最佳现场》时承认确有此事,并颇为“自豪”地说道,“以后有采访前,我们会先问是哪个媒体的。”而这一举动,也被现场的主持人笑言“心机重”。对此,徐海星向天府早报记者解释道,“记下举牌的媒体,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有机会感谢他们,谢谢他们喜欢我。”谈及“封杀媒体”一说,她则一边否认一边自嘲,“比赛完,有太多的流言,我也会怕啊。我才23岁啊。封杀媒体,我怎么可能,我是谁啊!”

  开始北漂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北京很大很冷怕被遗忘

  赛后,徐海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吐出出局“好声音”最重磅的原因,“我没有签约嘛,在我看来,没有签约就不可能晋级。”对于未签约原因,她坦言,9年后自己就30多岁了,怕签约会不自由,“我想多陪陪妈妈”。

  经过朋友介绍,徐海星如今身边有了帮她打理工作的经纪人。半个月前,她独身前往北京,成为北漂一员。这几天,她正忙着把家从成都搬到北京,一边借住在经纪人家中,一边在四处找着合适的房子,“人生地不熟的我只知道北京好大,好冷。”

  和其他学员的频繁走穴不同,赛后,徐海星并没有被安排太多的工作。她的经纪人坦言:“比赛给了她特别好的平台,让她快速被大众认识,但她未来真的想要成为一个歌手,需要有更多的训练和经历。”在安顿好搬家的事情后,徐海星将会接受声乐和形体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很多选秀歌手会面临热度一过,逐渐被遗忘的可能,对此徐海星也有点担心,“所以在努力准备自己的作品,希望可以一直在舞台上唱下去。”对于打造方向,经纪人表示这些不用包装,“她是什么样的,就什么样。”

  成名以后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现在的收入是比过去多

  在“好声音”之前,徐海星是音乐房子的驻唱歌手,一晚上唱3首歌,酬劳有100多元。赛后,“好声音”的学员都成了“香饽饽”,代言、商演、与大牌合作,行情暴涨。对于现在的收入,徐海星只是含糊表示比过去多,并未像其他学员那样“大方”地透露具体数字。

  对于徐海星而言,变得更多的或许是性格。她身边的朋友透露,“在‘花儿朵朵’的时候我曾劝过她,不要拿爸爸的事情来说,这样你会一直走不出来。”但徐海星却说,没有办法,我一直都活在爸爸不在的阴影里。在这位朋友眼里,以前的徐海星是个天真与成熟并重的人,她会笑得没心没肺,也会请支持自己的朋友吃饭。而“好声音”期间,她却常常因为媒体的报道而不开心,开始需要身边人的疏导。

  虽然背负无数的质疑,但徐海星说她只在比赛期间偷偷哭过一次。徐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女儿从开心到沉默,让她觉得很心痛。对此徐海星解释道,“沉默是因为我长大了,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现在,谈起“好声音”,徐海星说得最多的还是感谢,如果再来一次,她勇敢表示还会参加,“我不怕争议,我也不后悔在舞台上说的每一句话。”

  对话海星

  比赛后瘦了10多斤

  好声音期间,背后有团队吗?

  好声音期间我没有团队,就是我和妈妈、妹妹和好多我的朋友。重大的决定我都会问妈妈。

  “好声音”后,很难联系到你。

  我的手机24小时不关机的。我不能消失啊,我怕喜欢我的人担心。

  现在出门会被认出吗?

  因为我台上台下都不怎么化妆,所以常常被认出来。但是他们都很有礼貌。没人难为我。

  妈妈曾说希望你当一个大学老师,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等我唱够了,我就去教别人唱歌。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妈妈健康,爱我的人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更快乐。

  你的体重从当初参加比赛的48公斤到现在的41.6公斤。有刻意减肥吗,还是压力太大?

  是刻意减肥啊。我想唱歌,在舞台上胖了还是不好看。

  争议

  吐舌动作假

  “如果这些自然反应真的有伤大雅,我想我会考虑去改,但我真的想做自己,哪怕不完美。”

  媒体投票少

  “之前以为只有两三票,看到这个票数当时心里想的是我可以去玩了。”

  要封杀媒体

  “比赛完,有太多的流言,我也会怕啊。我才23岁啊。封杀媒体,我怎么可能,我是谁啊!”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