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石为"新欢"做红烧肉 女方:"笨笨"做得太好吃了

2012年10月31日 15:06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王石为“新欢”做红烧肉女方:
田朴珺

  近日,有消息称万科董事长王石与前妻离婚是由于新欢田朴珺的介入,于是田朴珺被迅速关注。有网友开始搜索出一个疑似王石新欢田朴珺微博,因为在“哈瓦娜呐”微博中不但发现了与王石微博中一模一样的猫,而且该微博不仅关注了王石微博还经常@王石,于是网友断定田朴珺微博名为“哈瓦娜呐”。在“哈瓦娜呐”微博中,还晒出了之前在巴西吃烤肉的照片,而当时王石也刚好在巴西,更加肯定“哈瓦娜呐”就是田朴珺的微博名。

  此外,这位女星的旧事也随即被爆出,2007年8月,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来北京时,当时26岁的田朴珺曾在机场强吻巴乔。

  王石为新欢烹饪 笨笨牌红烧肉遭调侃

  61岁的王石遭遇人生“第二春”,潘石屹、任志强、张欣等地产大亨也纷纷“落井下石”,调侃起老友的新恋情。潘石屹的太太、SOHO中国CEO张欣发表微博称,“王总恋爱了,网上一大堆为我操心的网友,让我一定管好老潘。啧,怎么没人为老潘担心呢?哼,性别歧视!”随后,任志强转发该条微博并调侃道,“小潘无能啊。被张总公开的调侃。性别歧视!”

  这段地产界与演艺界“联姻”的感情,一时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网友们也在八卦精神的指引下掘地三尺,翻出疑似田朴珺的微博“哈瓦娜呐”,继被挖出两人同晒一只宠物猫、三月同游巴西等蛛丝马迹后,田朴珺于今年1月29日晒出的一盆红烧肉图片成为新亮点。“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太好吃了!一囗气吃了半锅!”田朴珺这样配了图注。而29日晚间,潘石屹的一条微博也肯定了王石喜欢做红烧肉的爱好,“@袁莉wsj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今天上网一看全是王总消息。”

  而王石的笨笨牌红烧肉,似乎只赢在了用心烹饪的诚意上,众网友纷纷对这盆菜的卖相表示嫌弃。网友黄佟佟笑言:“笨笨这红烧肉着实太笨了烧得像南瓜……”还有学习烹饪的专业人士建议王石去技校进修进修厨艺。而网友袁一泓更给出了理性分析:“这证明1.老王以前从来不做饭;2.为了小女友,60岁开始学做饭;3.这小女友饮食方面挺容易知足,东北人可能性较大。”据新浪娱乐

  要钓金龟婿,就上商学院?

  从前天傍晚开始一条微博被疯转:地产大佬王石与某女星在长江商学院认识后,两人产生恋情,王石已在年内办妥离婚手续,并传说“净身出户”。自从游学哈佛以后,王石已逐渐消失在公众视野。在消息被引爆后,围观者随即发出“英雄难过美人关”的感慨,并指出“靠饭局上位已经OUT了,应该去上商学院”。记者采访了已经从本地某商学院毕业的同学,她称周围有过“美女学姐找富豪”的事,这种模式在圈内已是公开的秘密。如今的商学院似乎逐渐担负起婚介所的功能了,难道要钓金龟婿,就去商学院?

  美女之意不在学习,这不是新闻

  记者采访了中山大学已毕业的岭南学院学生。该学院继续教育中有较多的身家千万以上的富豪。该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之前继续教育课程中确实有一位漂亮老师找了一位广东企业家,身家起码在亿元以上,“她很有心机和手段,但那个男人已结婚,40多岁,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上位没成功。”但这件事在学院里几乎人尽皆知。

  上述知情人说,“相比MBA,EMBA是更高级的课程班,学费至少20万元,学生都是有钱人。像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学生身家更高,他们去的也不是为了学习,而主要为了拓展人脉和关系,这实际上是一个聚会。在这样的聚会中,难免会有美女找准了这个空当,她们不一定学习能力强,但肯定要会交际,这种事在这个圈子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前两天,中山大学还发布消息称要设立一个富豪班,学生入学的最大条件就是身家在50亿元以上,几乎为企业掌门人。该知情人认为,这也是为了提升档次,对于那些想要嫁富豪的女人来说,无疑诱惑力很大。

  围观:女明星上商学院动机不纯?

  围绕这一劲爆新闻,围观的网友看热闹调侃的居多,但也有人表示可以理解。反对派:“这个《甄嬛传》中的敦亲王福晋要火了。《甄嬛传》可以拍一个穿越的续集,就是这个福晋穿越到今天如何搭上地产大佬的故事,收视率肯定不输前一部。”“之前看到一个故事,说一个老板为摆脱小三又不想出钱弥补,就将小三送去EMBA学习,果然不久小三就不理他,重新找到新东家了。今天看到王石在长江商学院EMBA找到小田。一个不是天方夜谭的故事。估计此后各大名牌EMBA的美女学生将大比例上升,找富豪兼职读书,比上电视相亲有谱多了。”“靠饭局想上位的小明星就太OUT了,也不用上《非诚勿扰》和百合网相亲了,现在都是商学院了。”“无论一个姑娘是多么的优秀、高雅、善解人意,还不如去上长江商学院。这里是中国女人资本的运作圣地。”力挺派:“在我眼里,中国目前的成功分子,从王石到冯唐都算上,都在通过搞离婚来补课。令人伤感的是,已没用了,他们全被骗了,因错过太多与时间相关的优美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没什么好指责的。只是想起最近微博流行的那句话———值得尊敬的两类人:年轻时愿意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长时愿意陪原配过好日子的男人。”“公众人物虽有优于常人的特质,但不能神化,难道优秀企业家就一定要有家庭责任感吗?况且有的家庭只虚有其表名存实亡,两个人离婚肯定有多方因素。找个崇拜自己的年轻女子有一点外貌有一点思想,对一老男人拾回信心重燃爱火已经足够。有人本身就不是安稳过平淡日子的,王石就是如此。”

  女明星上过商学院,气场就是不一样

  巩新亮

  巩新亮能在众多新人中异军突起,与她传奇的金融界精英白领的背景不无关系。之前她是一个中专生,最后凭借金融经历入读了清华和剑桥大学合办的一个国际金融总裁班,随后在一个企业家论坛上认识了王中军和王中磊,通过逐步接近,被王中军带进娱乐圈,变成了《非诚勿扰》里的火辣女秘书。

  尉迟玉珩

  今年5月12日,万科上海区总经理孙嘉和安徽卫视资深主持人尉迟玉珩举行豪华婚礼,而王石正是证婚人。据悉,新人相识相恋于长江商学院。孙嘉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曾先后供职于麦肯锡咨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2007年加入万科,曾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投资管理部总经理。

  吴小莉

  作为凤凰卫视的名主播,吴小莉发奋考上清华大学EMBA,理由很简单,“我老公是学MBA,每次他和企业界朋友谈经济专业知识时,我都听得雾煞煞。”吴小莉很有骨气,读书一切靠自己。她名气大,一到清华大学报到,清华还以她做宣传“你是清华大学的骄傲”。但吴小莉心中知道她是来干什么的,在一帮本来就有经济学基础的同学之间,“我的成绩基本在中上游,中游是80分,我能考到90分。”

  李湘

  李湘曾跟“钻石王老五”李厚霖闪婚闪离。2010年,李湘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念书。李湘表示,她回校念书是因为工作需要,“以后我会多涉及一些影视制作的幕后工作,还有影院投资这一块,但我又懂得不是太多,这个课程刚好适合我。”2011年,李湘已就读长江商学院的EMBA课程,再度回到校园充电。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