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达人秀"黎明温情 伊能静母爱泛滥迷"小鸟叔"

2012年11月23日 11:04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达人秀”黎明温情伊能静母爱泛滥迷

  本周日晚9点档将亮相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第二集,终于将迎来观察员黎明。相比第一集中高难度项目较多,记者昨天获悉,这集节目中将有更多幽默有趣的表演。其中,深圳油画村的画家带来的舞蹈画让黎明忍俊不禁,北京“小鸟叔”的《江南Style》,更是让回归“达人秀”的伊能静母爱泛滥,直呼自己被“迷上了”。

  民间画家“踩”出黎明

  黄凤荣、张娟、陆艳花三位都是来自深圳油画村的画家。他们上台的样子很是滑稽,好似三位粉刷匠。身为画家,他们带来的才艺自然是画画,但他们没带画架、没带画板、甚至没带画笔,只拖了一张画布和两把刷子,让几位观察员都百思不得其解。

  一声“开始你的表演”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画家们竟随着《江南Style》的音乐,“笨拙”地跳起舞来。原来,他们作画靠的不是手,而是脚。只见两位女助手将白色颜料倒在地上的画布上,随后黄凤荣就开始仿照《江南Style》的舞蹈模样在画布上一尺左右的窄小空间上蹭来蹭去。

  画家的舞姿实在让人难以恭维,和“ 鸟叔”比起来,黄凤荣显得腿脚有些“不利索”,几乎无法跟上《江南style》的欢快节奏。而且画布躺在地上,表演过程中谁也看不到他脚下究竟搞出了什么名堂。观察员渐渐失去了耐心,纷纷按下了红叉,还好小伊在女性特有的好奇心的驱使下保留着最后一个叉未亮,使得黄凤荣等三位达人顺利完成了表演。

  但当躺在地上的画布立起来的一瞬,所有人都惊呆了,观察员也一下子摆脱了此前迷惑和乏味的状态,瞬间提起了精神,画布上画的竟然是一副黎明的画像。这让其他三位观察员都纷纷拿黎天王开起了玩笑,一向自持自重的黎明竟也不愠不恼,甚至还很高兴地走上台去与三位达人握手相拥。虽然“表演的前30秒不好看”,但黎天王却十分肯定他们表演的创意,一向专业严苛的高晓松也称赞他们的表演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是一种艺术。最后四位观察员竟齐刷刷地给出了“YES”。

  伊能静情迷北京“小鸟叔”

  时下红遍网络的《江南Style》也将出现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表演者则是幼年版的鸟叔。“小鸟叔”也成了录像时全场的焦点,闹腾劲掀翻了上海音乐厅。JYD组合来自北京,而其中的7岁的小男生则是“小鸟叔”。他戴着墨镜,一身装扮俨然“鸟叔”范儿,左右两边一手牵着一位小美女,颇有鸟叔风范。“小鸟叔”介绍道,两边的女生分别是他的堂姐和表姐。

  经过JYD的创意加工,《江南Style》新版中不仅有“小鸟叔”的活泼可爱,也融入了两位姐姐的妩媚。随着的动感音乐响起,“小鸟叔”两手叉腰,右脚则向外开始弹动,窦文涛笑说这“第一腿”很不一样,是“以臀带腿”。到了音乐高潮部分,标志性的骑马动作出现,“小鸟叔”的欢腾劲引得全场和他一同热情沸腾。伊能静后来评价道“他太可爱了,扭屁股的时候特别可爱!”

  有人可能会说学跳大红的江南舞是博眼球随大流,而“小鸟叔”的动机却是极为单纯,他说:“我自己想跳的。”据姐姐的介绍,“小鸟叔”从小就特别喜欢舞蹈,第一次看到视频时觉得很搞笑,于是便尝试着去学习。没想到不仅长得像,学的也快,只用了一堂课便学得八九不离十,“第二堂课就是复习了”。

  对于这样一个小孩子,伊能静的母性再一次泛滥,喜爱之情难以自抑。“小鸟叔”看到小伊姐姐也十分亲切,力邀伊能静上台与其共舞一曲,当场教授起了骑马舞,其架势一板一眼,不打一丝马虎眼。“小鸟叔”肉呼呼的可爱样子惹得伊能静大叫“我迷上他了”,甚至问其是否能把自己带回家练习跳舞!

  舞台上的“小鸟叔”俨然就是一个孩子王,从介绍到表演,一直是他在领导着两位姐姐,抢尽了风头。窦文涛调侃他说道:“小哥真厉害,能把身边的女人迷得团团转”。然而,孩子王的外表下,他也有着自己大大的梦想。他说跳舞可以让他特别快乐,所以这次来到“达人秀”,他希望给爸爸妈妈争荣誉,也给自己学校的小朋友们争光。

  冰蓝组合看“疯”窦文涛

  除了这些较有趣的节目,本期“达人秀”中也有不少表演高难度的达人出现。冰蓝组合以脖颈吊在高空快速旋转,就让全场看得心惊肉跳。来自河南濮阳的小姑娘张娜和明丽娜,从小就认识,如今两人已有十三年的友谊。他们的节目比第一场的“人体空竹”难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用一根绳子,两个漂亮柔弱的小姑娘,就展现了一段惊人的表演。分别用手、腿和头支撑起整个身体进行旋转。两位小姑娘坦言,她们是从十岁就开始练杂技,才练就了这样一身本领,而期间也是受伤无数,“刚开始练的时候会头晕,还会一些力量型的杂技也经常受伤”,但她们表示,自己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站在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所以自己一直坚持到如今。走上“达人秀”,她们觉得自己离这个梦想又更近了一步。窦文涛对他们的表演点评:“恭喜你们,表演成功了,我看得都快转疯了。”而云南彝族达人李盛成则将以朴实无华的歌声感化人心。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水晶球达人”彭伟伦将二度登上达人秀的舞台,挑战未完成的梦想。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