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媒体制作央视春晚观看指南:席琳·迪翁21点亮相

2013年02月07日 10:3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昨日,除夕夜的文化大餐——央视蛇年春晚终于亮出了菜单。这台已经过五次彩排的晚会,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布了春晚节目单。整体望去,这台晚会被小品相声和流行歌曲平分天下,而备受关注的郭德纲相声虽上榜却“无名”,一直在微博中“直播”自己彩排的李云迪的名字并没出现在节目单上,似乎还在被节目组保密着。虽然对于当晚的直播安排,央视表示自己还“留一手”,但不误本报提前为读者特制观看指南,帮各路观众提前锁定适合自己观看的表演时段,以免错过精彩表演。

  (温馨提示:具体时间以实际播出为准)

  粉丝时间

  欧美饭:席琳·迪翁

  亮相时间:21:00

  作为春晚歌舞类节目国际大咖,席琳·迪翁必将成为春晚上半场最大的亮点。来自大洋彼岸的席琳·迪翁在高晓松的协助下,仅用5个小时就学会了中文歌曲《茉莉花》,绚丽的水幕舞台、与宋祖英“中西合璧”以及演绎经典歌曲《我心永恒》,想听席琳·迪翁用中文拜年的“欧美饭”千万别错过。

  麻团:开心麻花小品

  亮相时间:21:00、21:50

  “妈妈……”、“失信于女人何以治天下”,龙年春晚“开心麻花”团队演绎的小品让观众记住了这些浑身都充满幽默细胞的年轻人。今年他们再次被哈文委以重任,并且安排在黄金时段。沈腾、马丽、王宁、常远、艾伦等“开心麻花”明星演员在蛇年春晚为观众献上两个全新的作品,王宁、常远、艾伦为何事扭滚一地?沈腾是否继续犯贱到底?众麻团们可千万别走开。

  钢丝:郭德纲

  亮相时间:23:30

  敢贫敢闹敢怒敢笑,时而吐槽同行、时而抨击时事,郭德纲的相声因“非主流”而广受观众的喜欢。今年,郭德纲顶替赵本山在语言类节目中挑大梁,更是充当“炮捻子”,足见其在蛇年春晚的分量。老郭的节目名未能公布让钢丝们在万分期待中多了些担忧。在央视设立的条条框框之下,这次初登央视春晚的相声能否精彩依旧,央视“想吃羊肉又怕膻”的心理让钢丝们有些担心表演会留有遗憾。

  港台饭:陈慧琳、S.H.E

  亮相时间:21:30、初一00:20

  陈慧琳和S.H.E可以说是港台歌手中绝对重量级的选手,顶替张学友的“救火队员”陈慧琳,将在黄金时段为观众献上久不出手的劲歌热舞,成为黄金时间段的撑场人物。而自Selina烧伤复出后内地首次合体亮相的S.H.E,被安排在零点之后表演,其实是肩负着挽救垃圾时段收视率的。至于效果如何,还得播出后看。

  乾坤大挪移

  冯巩不再打头阵

  亮相时间:23:00

  “亲爱的朋友们,我想死你了!”这句冯巩喊了十几年的经典台词今年观众可要晚点才能听到。按照每年惯例,冯巩的小品都是打响语言类节目的第一炮,而今年第一个亮相小品是由刘大成、石头、丁德龙等新人组合的新作《我要上春晚》。看来春晚剧组想把“硬菜”排在后面。从小品的名字《搭把手不孤独》来看,今年冯巩将和阎学晶、郭冬临依旧为观众带来充满喜感而温情的故事。

  宋祖英移到黄金时间

  亮相时间:20:50

  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的宋祖英今年也不再为观众开场献唱,而是配合席琳·迪翁后移,开场的重任就交到了王力宏的手中。

  老少皆宜

  中老年:凤凰传奇

  亮相时间:20:20

  《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这些朗朗上口的歌曲可以说让凤凰传奇越来越火,在春晚这个欢庆的舞台上,这个接地气的组合必能点热全场的气氛。

  小朋友:

  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

  亮相时间:20:30

  小朋友在除夕之夜很难坚持到最后,被称作“年画里走出来的孩子”的邓鸣贺以及妹妹邓鸣璐带来的颇有年味的节目《剪花花》,小朋友拿着各式窗花载歌载舞的样子一定会受到小朋友的喜爱。

  直通三甲:

  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

  亮相时间:22:30

  从《直通春晚》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可以说是蛇年春晚的彩排劳模,而人气最高的“好声音”学员平安将带来拿手歌曲《我爱你中国》,必能将观众带回去年那个满耳好声音的夏天。

  无可奈何

  自己炒作:李云迪

  亮相时间:22:10

  一向给人温文尔雅感觉的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可以称之为“最无辜”的春晚名人了,从坊间传出李云迪将要登上央视春晚开始,无论是宣布上春晚到彩排走位,李云迪一直都在微博里直播自己的春晚动向,如今他和刘谦合作的魔术《魔琴》已经浮出水面,但是央视公布的节目单仍然对他只字不提,面对李云迪如此激动的心情,央视也太能沉住气了。 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2013年中央电视台

  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1.开场曲《欢歌贺新春》(中央电视台48位主持人)

  2.歌曲《中国味道》(表演者:凤凰传奇)

  3.歌曲《十二生肖》(表演者:王力宏)

  4.小品《我要上春晚》

  (表演者:周炜、刘大成、石头、张尧、张玉娇、丁德龙、张学敏、孙朝阳)

  5.创意器乐演奏《琴筝和鸣》表演者:雅尼(美国)、常静等

  6.小品《想跳就跳》(表演者:蔡明、潘长江等)

  7.歌曲《春暖花开》(表演者:那英)

  8.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

  (表演者:邓鸣璐、邓鸣贺、中国舞蹈家协会南方舞蹈学校)

  9.相声《这事儿不赖我》(表演者:曹云金、刘云天)

  10.歌曲《茉莉花》(表演者:宋祖英、席琳·迪翁)

  11.歌曲《我心永恒》(表演者:席琳·迪翁)

  12.小品《大城小事》(表演者:王宁、常远、艾伦)

  13.歌曲《嫦娥》(表演者:李玉刚、景海鹏、刘旺、刘洋)

  14.歌曲《抱喜》(表演者:陈慧琳)

  15.歌曲《甲板上的马头琴》(表演者:王宏伟)

  16.武术《少年中国》(表演者:赵文卓、范龙飞、侯英岗等)

  17.小品《你摊上事儿了》

  (表演者:孙涛、秦海璐、方清平、王茜华)

  18.杂技《冰与火》(表演者:赵丽、张权)

  19.歌曲《一辈子朋友》(表演者:杨坤、张靓颖)

  20.小品《今天的幸福2》

  (表演者:沈腾、马丽、杜晓宇、王琦)

  21.歌曲《幸福》(表演者:毛阿敏)

  22.魔术《魔琴》(表演者:刘谦等)

  23.《直通春晚》

  ①《山路十八弯》(表演者:阿普萨萨)

  ②《我是一只小小鸟》(表演者:许艺娜)

  ③《我爱你中国》(表演者:平安)

  24.土耳其风情舞蹈《火》(表演者:土耳其火舞舞蹈团)

  25.歌曲《风吹麦浪》(表演者:李健、孙俪)

  26.小品《搭把手不孤独》(表演者:冯巩、郭冬临、闫学晶)

  27.歌曲《净土》(表演者:孙楠)

  28.歌曲《留声2012》

  ①《滴答》(表演者:侃侃、李晨)

  ②《我的歌声里》(表演者:曲婉婷、杜淳)

  29.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表演者:郎朗、侯宏澜)

  30.相声(表演者:郭德纲、于谦)

  31.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

  表演者:于魁智、托马斯(孔子学院学员)

  32.歌曲《给我你的爱》(表演者:张杰、林宥嘉)

  33.歌曲《我爱你中国》(表演者:汪峰)

  34.歌曲《家人》(表演者:谭晶)

  35.歌曲《美丽中国》(表演者:沙宝亮、徐千雅)

  36.歌曲《中国范儿》(表演者:玖月奇迹)

  37.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

  (表演者:赵炎、逗笑、逗乐、大新、程刚、张钢、张华伟、张攀、刘铨淼)

  38.歌曲《Shero》(表演者:S.H.E)

  39.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表演者:吴克羣及《梦想合唱团》宁波队)

  40.歌曲《难忘今宵》

  (表演者:李谷一、张英席、孔子学院学员白丽莎、茹丝、李天翼、在华留学生吴孟天)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