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找力宏"疑李云迪方策划 媒体:文艺男怎会如此腹黑

2013年02月20日 13:0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找力宏”疑李云迪方策划媒体:文艺男怎会如此腹黑

  自打“找力宏”事件爆出后,刘谦一直处于自说自话的尴尬,任凭他和经纪人发声明、表立场,着急忙慌地解释,李云迪好像是耳朵里塞了棉花,愣是听不见,也绝不吭声。近日,黄奕的老公黄毅清看不下去了,发微博指责“找力宏”是李云迪方面放料,大指李云迪“心机重”。充满文艺气息的乖乖男李云迪怎会如此腹黑?这就要从他身后精通炒作的经纪团队说起了。

  刘谦着急上火 云迪好吃好喝

  自打春晚结束后,刘谦就一肚子的委屈无处诉说。近日,终于有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了。继刘谦经纪人微博发声明爆“找力宏”是由李云迪提出后,黄奕老公黄毅清也加入战团,发微博称相信是李云迪方面放料,大指李云迪“心机重”。黄毅清说:“什么扑克牌示爱、晒照片,整出戏都是李云迪自导自演的结果,目的?就是博出位啦!挺卑鄙低级的……心机重得令人作呕。”

  “找力宏”祸从口出后,刘谦说,他可没少做李云迪的工作。“春晚剧组关于《魔琴》的紧急声明刚一出来,我就看出了有责备的意思,迅速给李云迪团队打电话,让他赶紧出来澄清一下误会,李云迪就发了条微博说魔术合作得很成功、很愉快。”但对于李云迪随后的表现,刘谦内地经纪公司负责人补小姐却表示了不满:“开始李云迪满口答应,在电话里说他一定会支持好朋友,证明那就是个玩笑而已。后来我们联系他,他经纪人支支吾吾,最后不了了之。我们觉得大家关系不错,也不想驳谁的面子。但是,李云迪一直不站出来,没有明确的说法,我们不能接受。”

  补小姐此言不错,的确,无论刘谦方面如何发声明、表立场,吵得不可开交,李云迪就是从头到尾淡然自若。除夕夜之后,李云迪的微博始终保持“吃货”本色,每日上图秀美味,还不时秀一下“天然呆”,总之只字不提“找力宏”争端。唯一的“反击”苗头是在刘谦经纪人发表声明表示“忍不住、吞不下”后,李云迪发了一张牛肉汉堡图,并配文字称“实在没忍住”,似乎有弦外之音。对于偶像“泰山崩于眼前我自享受美食”的淡定功夫,粉丝们纷纷表示膜拜,并评论道:“你若吃好,便是晴天。”

  钢琴王子“心机重” 幕后团队有高招

  乖乖男、钢琴王子李云迪,如此斯文儒雅,难道真像外界传说的那样腹黑?其实只要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围绕着李云迪的传闻便开始长时间霸占着娱乐版的头条,作为钢琴艺术家的李云迪正在迅速成为娱乐消费的话题。某业内人士爆料,去年,李云迪更换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从此开始走上了有团队策划的道路。据该人士分析,原本李云迪就是个学院派的好好学生,但换公司之后的路线明显改变,更多地朝着娱乐明星的方向打造。越来越多的跨界合作、充斥在网络上拥护李云迪的水军、谈及“宏迪”绯闻时李云迪模棱两可的态度,这背后都有着新经纪公司的影响。

  更有媒体人士透露,春晚上刘谦的那句“找力宏”脱口而出之后不久,不少资深娱记的邮箱里就收到了来自李云迪经纪公司的通稿。这种商业宣传方式,用在18岁就扬名四海的“学院派”李云迪身上,只能让人大呼“想不到”。

  而当人们正在热议着李云迪的是非时,很少有人注意到郎朗在春晚上的表演。与巩新亮炒作够了、出风头惯了的郎朗,这次选择静静地弹琴。李云迪若想称霸琴坛,再拉出个嫩模来恐怕力度不够,那不如就选择王力宏,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找力宏”狗血又虐心 闹剧还是悲剧

  就在全国人民都在喊“找力宏”时,王力宏却被爆大年初一从香港乘飞机前往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与绯闻女友林筱筠偷偷过情人节。去年10月,王力宏就曾被记者直击开车带林筱筠回家过夜,由于当时王力宏跟李云迪的绯闻正热,网友甚至怀疑林筱筠可能是为转移“宏迪恋”而放的烟幕弹。

  在情人节当晚,李云迪也发微博称:“哈哈,吃饭啰……大家情人节快乐!”同时配发了一张自己晚餐时的照片。眼尖的网友却在这张照片里一瓶红酒映出来的影子中,隐约看到坐在李云迪对面一起就餐的是一名短发女士,手中捧了一大束红色玫瑰花,并且查出这瓶红酒的网上标价高达14900元。

  看来,李云迪压根就不想找力宏,“宏迪”感情各自精彩,只留下刘谦一人在那里为辟谣而忙得焦头烂额。随着“找力宏”这出戏越演越狗血,不少网友已经感到彻底厌烦,直呼“这出戏太长太虐心,何时是尽头”!就目前情况而言,更多的网友似乎选择站在了李云迪的对立面。更有娱评人使用“悲剧”来形容“找力宏”的闹剧:“一个本可以用娴熟技艺加清秀面容取胜的艺术工作者,偏偏要用这种被娱乐的方式才能被更多的观众记住这个名字,这是时代的悲剧。”  记者 刘阳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