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宇春赞"快男"选手帅气:我两个眼睛看不过来了

2013年07月10日 15:0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在结束了长沙、广州、西安、成都、杭州、北京六大唱区的分赛区角逐后,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66强阵容已确定。昨天,《快男》66强在长沙集结亮相,发布会上同时揭晓了李宇春将与陈坤、谢霆锋、陶晶莹共同组成《快乐男声》决赛评委阵容。明晚开始,湖南卫视将一周双播《快乐男声》决赛,全部现场直播。

  由于今年《快乐男声》打的是偶像牌,昨天亮相的全国66强中,外表高大优质的帅哥占了绝大比例。节目组以他们的不同特质将其分为型男组、怪咖组、花样美男组、熟男组、逆袭组、宅男组、有才青年组等逐批次亮相。凭借一曲《董小姐》折服众多观众的“快男”左立表示,在后面的赛程中将会有所突破,表现与之前不一样的自己。被问及突然爆红之后生活有什么变化,左立说:“粉丝上涨没有什么,生活还是要继续。”

  “大师姐”李宇春的出场为快男们带来意外之喜。已荣膺评委的李宇春自然不免被问及点评风格,李宇春则大方放言:“经过神剪辑的风格那不叫风格,真正的风格要在现场见。”对于今年的选手,李宇春赞赏他们外表帅气,“我两个眼睛都看不过来了”。她认为超级偶像有着可遇不可求的成分,并非常期待今年能够诞生新的偶像。

  节目组透露,在当前选秀舞台已成为老歌翻唱的天下时,《快乐男声》首次提出提高原创音乐的比例,节目除了鼓励选手演唱原创音乐,还将向社会募集原创歌曲交由选手演唱。除此之外,节目对评委也进行了限制,决赛阶段的评委点评将严格限定时间。总导演马昊坦言:“今年的评委不好当了,他们挑了一份最难的工作。”(实习记者成长)

  快速追访

  李宇春说,当评委,很酷!

  21岁时站上《超级女声》冠军舞台,李宇春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偶像。如今29岁的李宇春再度回归这个熟悉的舞台,担任起《快乐男声》的评委。李宇春的表现能否给疲态初显的选秀节目注入新的活力?面对身份的转变,李宇春又将如何胜任评委的职责?昨天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李宇春机敏快捷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她反复提到的依然是“真性情”三个字。昔日“想唱就唱”的冠军,尽管经过8年蜕变,仍旧对真实的自己、真实的歌声抱有希望。

  问:为什么会选择参加《快乐男声》的评委?

  答:我觉得很酷,很难有这样的2字头的人生。

  问:对于做评委,自己有哪些准备?

  答:我来真实地展现自己就好了,这样的舞台更多要留给选手,我也很期待看到很棒很多元的选手。 问:跟其他评委有没有交流过?

  答:我其实到现在还没有见到其他评委。谢霆锋和陈坤都曾经跟我一起出演过电影,还挺巧的,霆锋还当过我演唱会的嘉宾。所以我跟他们不陌生,平时也会聊天,他们性格也不错,这一点没有太多担心。 问:在四位评委中,你的资历是最小的,会不会有压力?

  答:按照常规思路,我也没有想过一个20多岁的人要做评委,尤其是我参赛的年代都还没有这样。现在因为时代的变化,更加多元,更加年轻,每个人都可以讲出自己的观点,有自己的看法。

  问:你的定位是全能超级偶像,今年快男是这样类似的标准吗?

  答: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全能,我觉得没有太多可以比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做好自己就好了。

  问:有没有关注今年选手,自己最偏爱什么特质的选手?

  答:之前6场海选我断断续续看了一些。本届快男感觉有很多故事,人性方面的东西,会比较感动,但我还是期望能看到他们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我喜欢比较特别的,因为我觉得不要怕质疑,就怕中庸。

  问:你是真正意义上的票选冠军,能否被后来人超越?

  答:我觉得这不能代表什么,因为一个比赛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开始,在音乐的这条路上没有开始和结束,到现在为止我依然在努力。

  问:最近在忙什么?

  答:我最近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以及今年还没有做的《Why Me》,还有就是今年非常重要的舞台表现就是话剧,这是以前觉得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

  问:现在许多真人秀侧重于选手讲故事,你对选手讲故事怎么看?

  答:我不太喜欢讲故事,我自己就不太喜欢讲故事。我记得我当年参加比赛,就没什么好说的,唱吧,干干脆脆的,唱你的歌就好。

  问:现在选秀节目有录播,也有现场,你是否偏爱现场音乐?

  答:我自己肯定选择现场音乐,我来参加一定要看现场直播。我觉得现场是《快乐男声》跟其他选秀节目最大的不一样。

  问:会担心自己做评委话少吗?

  答:担心啊,会紧张,话少就话少呗,没有觉得评委就该话很多,真实就好了。 实习记者 成长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