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马国明将演《缘来是游戏》:30组戏或净赚300万

2013年08月13日 10:2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马国明在新片中将延续《冲2》的风流,周旋在七位美女之间。

  陈法拉继续住在昔日爱巢中。

  胡杏儿否认与黄宗泽复合。

   现年39岁的马国明入行14年,从茄喱啡熬成男主角,近日他更凭借无线剧《冲上云霄2》(简称《冲2》)的风流飞机师一角,冲上大银幕。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获成龙钦点出演电影《缘来是游戏》(暂名),扮演艳福不浅的靓仔律师,30组戏将净赚300万港元。

  曾志伟温碧霞助阵

  无线艺人马国明凭《冲2》飞机师高志宏一角,人气急升,与同剧的吴镇宇、张智霖、陈法拉、胡杏儿等一起成为圈中抢手货。在无线捱了14年,曾于黄子华MV《蓝天》中扮“小强”的他,早前获多间电影公司招手,但马国明最终选择与成龙合作,演出成龙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缘来是游戏》,扮演“法律界Cool魔”,周旋于七位美女之间。成龙为求群星拱照马国明,邀来好友曾志伟及温碧霞等参演,并正考虑会否亲自客串。

  与马国明搭档的女主角,则是电影《失恋33天》中“台湾腔河南人”李可的扮演者张子萱。据报道,马国明与张子萱在片中更会有激吻戏份,延续他在《冲2》中的艳福。

  日薪平均10万港元

  除了在《72家租客》中客串演过消防员外,马国明从未演过电影。据悉,担正大银幕男主角的他片酬达300万港元,日薪平均达10万港元。

  马国明之所以会被成龙看中,全因他在《冲2》那场在垦丁与女友在沙滩上的亲密戏,加上后来他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以及与江美仪的床戏,令成龙深信他有能力演活新片中“法律界Cool魔”一角。电影将于10月开拍,香港媒体向电影公司求证,发言人承认马国明会演出新片,但酬劳则不便透露。 东东

  无线电视剧《冲上云霄2》开播以来反应热烈,提携剧中小生工作多多,几乎剧中所有飞机师的收入指数都“冲上云霄”。

  张智霖8位数换公司

  “Cool魔”张智霖因《冲2》关系,片酬升至300万港元,而内地电视剧每集叫价则升到35万元人民币。近日盛传他与公司泽东约满后,以8位数字报酬转投萧定一公司。

  吴镇宇片酬涨至千万

  吴镇宇演活“Sam哥”一角而人气急升,有价有市,片酬升至近千万港元。据悉,吴镇宇手头上已有3部电影,至少又稳赚近3000万港元。

  吴卓羲7位数续约广告

  一直在内地拍剧吸金的“Issac”吴卓羲,不时在内地及香港登台及出席商演,保守估计每个活动8万至10万港元起跳,吸金力惊人。另外,由他担任代言人的啤酒商不久前已力邀他以7位数字续约,《冲2》开播未够1个月已经稳赚一笔。

  《冲2》女星被求爱

  《冲2》除了可以看几大飞机师耍帅外,里面多条感情线也颇具看点,而陈法拉、胡杏儿等女星在现实中复杂的感情状况也促使她们演戏时情感饱满,加分不少。

  陈法拉认与旧爱有联络

  陈法拉早前被爆与富二代薛世恒分手,外传两人实际是离婚,其后,陈法拉飞赴美国进修演艺课程,离开香港两个月的她前日终于回港亲自回应。她表示与薛世恒仍有联络,也因有租约而继续住在两人昔日的“爱巢”,但拒回应复合及与薛世恒同住的问题。

  陈法拉与林家栋前日出席电影小说《离奇》发布会,有指她返港是为向薛世恒索“离婚”赡养费,陈法拉表示:“上次已回应过,我同薛先生一向有联络,并有共识不讲,想低调。”

  对于被批在《冲2》中演技差哭不出来,陈法拉承认会负责任:“其实拍了很多次,我也有哭的版本,导演的选择有原因,但无论如何都是我责任,多谢观众关心与宽容我。每场戏我都会反思,演戏无止境,我会进修再进步。”

  不过,她否认抢胡杏儿戏分的传闻,她解释:“外面不知TVB运作,剧集通常锁定演员再写剧本,演员很少参加创作。TVB这么大间公司,几千个演员,不知向哪个争取?”

  胡杏儿有圈外追求者

  日前,胡杏儿被拍到和好姐妹胡定欣等结伴吃饭,同场还有《求爱大作战》的导师Queenie,被疑请教“求爱”秘技。胡杏儿前日出席活动时澄清当晚大家只谈及护肤心得。

  有消息指黄宗泽一直想复合,但胡定欣不仅力阻胡杏儿吃回头草,还整天安排饭局介绍男孩子给胡杏儿认识,所以令黄宗泽很生气,在拍摄无线新剧《猫屎妈妈》期间跟胡定欣零交流。

  胡杏儿也澄清说:“大家以为定欣有介绍男孩子给我,我也想呀,但其实没有,讲就容易但要约就难,又要预定时间又要不被跟拍。”胡杏儿直言有圈外追求者,但只是昙花一现,未有时间了解。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