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沙溢胡可婚后首演夫妻档 称对孩子未来无规划

2013年08月23日 14:40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昨日在京开幕,张国立、李晨、胡可、沙溢等莅临展馆为各自新戏叫卖,陈豪、佘诗曼、黄宗泽等TVB群星亮相引得众人驻足观望。相比往年的低调,TVB今年不仅有大手笔的展馆,而且邀请了近20位明星莅临,可见TVB大规模北上掘金的野心。纵观本届影视节目展,在涉案、谍战、宫斗、抗战均被限制后,婚姻爱情、家庭育儿等题材依旧是热门,沙溢、胡可昨日还莅临展馆为《孩奴》叫卖,并透露夫妇俩对自己的孩子没有未来规划,只要快乐健康就好。

  育儿剧: 代表作《孩奴》 沙溢胡可婚后首演夫妻档

  今年育儿剧大火,继《小儿难养》、《断奶》、《青春期》、《宝贝》、《今夜天使降临》之夜,又一部《孩奴》昨日在展馆半露身姿。该剧以三个家庭中不同的生子育子教子问题,折射出众多家庭和父母在教育问题上的迷茫,胡可和沙溢在其中扮演“强势虎妈”和“温柔兔爸”。作为为人父母后的首部夫妻合作之作,沙溢透露接演该戏正是出于身为父母的共鸣和提前实战演练育儿经。相较于戏中的“虎妈兔爸”,沙溢笑称戏外二人截然相反:“胡可不是那种泼辣的人,她基本都是讲事实摆道理,所以有时候我就必须勇敢地站出来当坏人,结果现在孩子都不亲我了。”对于剧中大量火药味十足的争吵戏份,沙溢表示:“跟我们两口子挺不像的,我们俩平时根本吵不起来,所以演的时候也比较有挑战性。”谈到未来对孩子的规划,胡可说:“现在才两岁,这个年龄就应该快乐成长才对,所以现在不会让孩子去学这学那,没有什么规划,健康快乐就好。”

  另据了解,《孩奴》在刚刚落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得到了众多海内外片商的青睐。制片人葛卫东表示:“养孩子、教孩子,由此引发的每个家庭的选择和情感震荡,这些事情任何国家任何地方都是共通的。”据悉,该剧将于9月28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另一部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育儿剧《辣妈正传》则是孙俪在看过数十个剧本后接拍的,因为《甄嬛传》的太过成功,让她接戏必须慎之又慎,而育儿题材时下正火,加上其又有实战经验,获得关注亦是必然。

  宫廷剧:代表作《唐宫燕》 “女汉子们”为皇权而斗

  《甄嬛传》的成功让很多宫廷剧都望尘莫及,加上广电总局对宫廷剧的限令,今年的宫廷剧并不多,其中一部由刘庭羽、刘心悠、李承炫、杨恭如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唐宫燕》将于24日晚在湖南卫视独播,而且此剧还是刚刚凭借《天天有喜》创造了收视奇迹的拉风传媒出品。

  《唐宫燕》讲述的是唐代武周后期,一对宫女姐妹在复杂时局中的上位和成长故事,与以往的宫斗剧不同,该剧是各种女汉子成为历史的创造者,她们不但拥有姣好迷人的容颜,而且拥有超越男人的谋略和武功,最重要的是她们比男人们更加渴望君王的权力。无论是武则天、太平公主、韦氏、安乐公主、上官婉儿还是宫女姐妹,都成为了弄权高手。各种权谋心计和狠辣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但这一切都不是为了争夺君王的宠爱,而是成为君王本身,男人成为了陪衬绿叶。

  魔幻剧:代表作《古剑奇谭》 杨幂5年后继续“魔幻”

  魔幻剧在暑假档向来所向披靡,以今年暑假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有喜》为例,将近破5的收视率让人少人瞠目结舌,而大结局当晚的收视率更是破6,女主演陈紫函获封“神剧女王”。而另一部还在横店拍摄,由杨幂、李易峰、陈紫函、马天宇等主演的《古剑奇谭》也提前到节目展推介卖片。

  这几年根据游戏改编的魔幻剧卷入重来,与游戏输送了大量受众不无关系,自“仙剑”系列热播之后,《轩辕剑》也收视不俗,而且还让杨幂、刘诗诗、唐嫣等人气再升。在拍摄《仙剑3》5年后杨幂再出演《古剑奇谭》,网友们也曾颇有微词“怎么又是杨幂?”但在以收视为王的当下,选择杨幂可能更多是出于卖片和收视的考虑。

  谍战剧:代表作《零下38度》 王丽坤有望成谍战新宠

  自从谍战剧和抗战神剧被限播之后,今年展馆内类似题材剧少了不少,但也有不少改头换面避嫌疑的,比如《抗倭奇侠》就更名为《抗倭侠侣》了。谍战剧方面,《零下38度》又名《哈尔滨往事之背靠背》,是哈尔滨往事系列剧的第二部,讲述的是发生在哈尔滨1937年秘密战线上的故事,由于情节紧张跌宕,人物关系复杂神秘,号称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王丽坤、于和伟、王志刚等主演今日还将现场推介此剧。因跳水节目而获封“素颜女神”的王丽坤鲜有出演谍战作品,凭借其清新靓丽的外形,她也有望成为谍战的新宠。

  (记者 黄笑宇)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