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荧屏上演“夫妻店” 文章饰演80后快乐单身汉

2013年08月30日 16:00 来源:兰州晨报 参与互动(0)

  《我想和你好好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大银幕风行“情侣档”,荧屏上则开起了“夫妻店”。由文章、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沙溢、胡可搭档的《孩奴》,佟大为、关悦夫妇出演的《我儿是朵奇葩》从9月开始即将接连亮相。夫妻档登上荧屏主演电视剧并不少见,但如此这般集中抢滩荧屏还是第一次。有意也好,巧合也罢,观众们最想看的是戏里戏外的夫妻档究竟怎样向我们展现各自不同的家庭生活。而以上三对夫妻更是首次携手演夫妻,这个噱头也让我们充满期待。对此,也有网友对各“夫妻店”的生意指数做了各种大胆预测。当然,到底哪家经营得最好,还得在荧屏上见分晓了!

  1号店

  《小爸爸》

  店主:文章、马伊琍

  地址:浙江、东方、深圳、陕西等卫视、优酷

  开张时间:9月2日

  主营:80后小爸爸的“血泪史”

  相比起其他两家夫妻店,这家绝对是诚意满分。文章、马伊琍夫妇两人不仅倾情出演,还一人担起导演、编剧,一人担纲总制片人,亲自为观众炮制家庭喜剧。

  剧中,文章饰演的80后于果本是一个快乐单身汉,但某天却突然从天而降一个儿子夏天。于果被迫接受了奶爸的新身份,在与夏天的接连“父子大战”中完成了一个80后小爸爸的成长和蜕变。

  ★店主自荐:夫妻感情得到升华

  文章、马伊琍婚后首次搭档合作电视剧,事后双方都给彼此好评,并称拍摄过程中从没有过创作分歧,“和太太合作128天后,她觉得跟我合作是很开心的。虽然制片人和导演有时候处于对立面,但我们发现我们在合作的过程中非常默契。我们还发现了彼此更大的能力。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制片人。”虽然近几日马伊琍缺席宣传发布会,但文章总不忘在媒体面前夸赞,“平常跟她生活在一起,我并没感到她那么事无巨细地考虑周全。这个剧她其实是甘当绿叶在陪衬我。在拍戏的128天里我从没回家,都是她既帮我照顾剧组,又照顾了女儿,没有她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2号店

  《孩奴》

  店主:沙溢、胡可 地址:东方卫视

  开张时间:9月28日

  主营:兔爸虎妈的AB面

  《孩奴》讲述的是夫妻俩对于孩子教育理念的分歧。由胡可、沙溢饰演的卢丽、志高这对夫妇,一个是虎妈、一个是兔爸;一个信奉“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断地将各种社会压力转嫁到孩子身上;一个坚持要解放孩子天性。不同的育儿观最终导致生活、事业、情感的天平失衡。虽然剧中沙溢饰演的是有点怕虎妈胡可的兔爸,但据了解,现实生活中其实沙溢才是在家扮黑脸的,平常对孩子严厉。

  沙溢自爆自己的教育方式比较直接,与儿子安吉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教育儿子时会直接喊“闭嘴”,而戏里霸道的胡可走的却是温柔路线。

  ★店主自荐:夫妻联手只此一次

  《孩奴》是沙溢胡可首次搭起夫妻档。不过此前谈起这次的合作,沙溢却大呼和胡可演夫妻“火花没擦出来,刺激受了不少”,平常极少拌嘴的两人下班后竟未出戏,“有时回到酒店还接着吵”。沙溢直言以后再也不想受这样的刺激和折磨,所以不打算和胡可再合作了。而被问会不会一家三口携手拍片时,沙溢回应:“有他妈折磨我就够了,又来个儿子?我不会。”

  3号店

  《我儿是朵奇葩》

  店主:佟大为、关悦 地址:东方卫视

  开张时间:待定

  主营:极品老妈逼婚奇葩儿子

  前两家夫妻店紧跟今年荧屏潮流,主营“孩子那些事”。佟大为和关悦,却仍不厌其烦地在急家长观众之所急,上演老妈逼婚大龄儿子的故事,最最奇葩的是“借女友”这种百年老梗在剧中仍不被弃。警报已经拉响了,大龄未婚青年们,还不赶快看紧爸妈手中的遥控器!

  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大学毕业后从二三线城市来到北京,虽然生活艰辛,可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从来是报喜不报忧,甚至善意地欺骗。当儿子年届30,老妈杀到北京筹备儿子婚礼,谎言才被层层揭开。楚汉民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甚至关悦饰演的女友林畅也是借的。但楚汉民最终却与这位“假女友”修成了正果。

  ★店主自荐:戏比现实感情更精彩

  作为佟大为和关悦的夫妻档荧屏首秀,两人一上来就上演了“逆袭”,戏外甜蜜,戏内却是“被迫”相爱,更遭“逼婚”。佟大为表示,剧中楚汉民与林畅的经历非比寻常,不同于自己爱情的甜蜜,而是犹如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这次合作让夫妻二人充满好奇和创作欲望。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