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传“锋芝”赡养费升级 张柏芝经纪人否认(图)

2013年09月23日 10: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窦唯两年前被拍到单车载年轻姑娘,今传结婚不知是不是和这位姑娘?

相比王菲,“锋芝”婚变后有关孩子和财产等传闻多多,非常狗血。

张柏芝希望小孩在正常的环境成长。

  王菲离婚,在微博声明“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等内容引发大众对新式离婚的思考,而王菲曾经的男友谢霆锋的离婚则可谓“狗血”。前日谢霆锋由经纪人霍汶希代发声明,直指近日有关“锋芝”赡养费升级的报道不实。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则爆出惊人内幕,指柏芝离婚至今从未收过霆锋任何赡养费!

  本报记者 刘丽琴

  有此一说

  网友期待王菲与原配复合

  无奈窦唯已三婚

  鹏菲离婚,外界绘声绘色传两人分手原因,王菲在微博声明“主动离婚、没第三者、没婆媳不和、不扯财务、不会出家”,但仍难逃外界续编剧本,有媒体报道,王菲前男友谢霆锋写了一封情书成为压倒鹏菲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网友甚至期待王菲能与窦唯破镜重圆。不过,窦唯第二任离婚的太太高原透露窦唯已第三次结婚。

  绯闻家族为娱乐圈贡献巨大

  谢霆锋与周迅传恋情时,一张明星关系图谱震惊了娱乐圈内外(见上图),这张关系图谱被网友戏称:绯闻家族,他们可以在春晚唱上一曲《我们是一家人》,也可以在微博上同时@“我的前任是极品”。有人解读,王菲和周迅虽没有成为闺蜜,但品味差不多,喜欢的男人高度重合。

  绯闻家族网罗三大天后、标杆人物、偶像小生、话题人物,为娱乐圈贡献了众多谈资,且不说视爱情为生命的周迅在李亚鹏、李大齐、京城四少间的兜兜转转,王菲结婚、生女、复出、离婚,哪一次不是引发娱记大阵仗,张柏芝谢霆锋身陷不雅照风波更是纷纷扰扰了一整年。

  如今王菲、周迅、李亚鹏、谢霆锋都恢复了单身,四个人又将如何组合?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窦唯以及前男友谢霆锋都被传想要与王菲复合,不过窦唯第二任太太高原前天被网友追问,正在单身的她,会否考虑与窦唯复合?高原则透露,窦唯已再结婚(第三次),自己宁愿一个人。

  谢霆锋发声明:

  与柏芝一直有共识

  对于“锋芝”赡养费报道,前晚,英皇经纪人霍汶希替谢霆锋发表律师声明,直指近日有关“锋芝”赡养费的报道不实,认为会影响他与前妻张柏芝之间的安宁关系,以及一对儿子。声明亦指出柏芝和霆锋的离婚协议内容,包括资产及金钱调配,香港法院已勒令保密,亦表示与柏芝一直有共识,以合情、合理和合法地以最大的能力去照顾他们,并指有任何挑拨他与前妻之间的关系,或胡乱猜测,他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知情人称,张柏芝跟谢霆锋目前的关系是OK的,会透过whatsApp沟通,而Lucas和Quintus会用视像电话和爸爸联络。

  传张柏芝重新协定赡养费

  自2011年签字离婚,目前张柏芝与两子移居加拿大,有报道指她与霆锋重新协定赡养费,由6位数字调升为7位,增加10倍多,报道还称,霆锋每月须付数百万元养家,张柏芝与两个儿子加国生活朴素,出现“收入与支出不相称”的情况,有说她承担了父亲投资失利的债项,加上月供“世纪”豪宅和发展各项投资,背负着沉重的经济负担。

  报道称,霆锋大幅调升柏芝的赡养费,是因为她背负沉重负担。“听说是因为年初柏芝父亲胡须勇被贴大字报追债后,还有一些投资失利的债项手尾要跟,柏芝现在一人承担,加上她有多项发展中的投资大计和供楼的压力,经济有沉重负担。”知情人士说。

  张柏芝眼见霆锋的PO后期制作公司搞得有声有色,她也一直希望在商界大展拳脚,不过大部分生意都在播种阶段,需要投放大量资金和时间运作。张柏芝于2011年购买世纪大厦物业创了最高价位成交纪录,据知,该物业月供数十万元,而昔日她与霆锋的爱巢舂坎角独立屋,空置多时,每月要支付数万元管理费。

  此外,该报道还指张柏芝与霆锋关系很恶劣,张柏芝甚至更改了电话,隔绝谢家接触两个小孩。

  经纪人否认柏芝收到赡养费

  对于种种传闻,柏芝经纪人周小姐逐一反击,更爆出惊人内幕,指柏芝离婚至今从未收过霆锋任何赡养费!

  周小姐严正澄清:“这个报道没有向我们求证,由于影响到柏芝,我即时找律师处理事件!”周小姐说:“因为不想愈描愈黑,不想影响柏芝形象。(到底是霆锋没有给赡养费,还是柏芝不要?)不讲喇!这个不是重点,总之我们没有拿过他一蚊!”

  有传柏芝将会拍关锦鹏的一部新戏,知情人士说:“如果开得成,柏芝九月底会回香港拍戏。”

  谢贤:你怎么知道没有给

  柏芝放话称指从未收过任何赡养费,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四哥)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是吗?我不知道他们的经济状况,关于我儿子同他前妻的问题不要再问我!”问到是否觉得男人需负责任供养妻儿?四哥即说:“你又怎么知道他有没有给到呢?”

  而一向爱惜家人的谢婷婷,前日亦在社交网络上上载一堆火并写道:“Nothing beats a good bond fire(没有任何事可以打低一团团结的火堆)。”似是暗示谢家十分团结,不会受负面传闻影响。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