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吴彦祖惊讶姚晨瘦身快:我老婆5个月还没她这程度

2013年10月21日 10:0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昨日,吴彦祖、姚晨主演的悬疑电影《控制》正式宣布杀入贺岁档,定档12月5日公映。贺岁档竞争激烈,《控制》将档期选在贺岁,也足以见到片方的信心。这次既做监制又当主演的吴彦祖透露,这部电影有很多创新的东西在里面,正是这才吸引他的公司来做这个电影。

  虽然主创人员都对电影的剧情三缄其口,但记者还是从采访中了解了一些剧情。吴彦祖所谓的创新,正是电影的故事背景,故事发生在一座永恒的罪恶城市中,这个城市是完全用特效做出来的,呈现出一种虚拟的奢华之感。吴彦祖透露,电影的悬疑之感也非常强烈:“当时我只是作为演员介入这个电影,但是我看完剧本后,就问导演介不介意把这个剧本带到我的公司。一般我看一个剧本两三天,这个节奏很快,但这个剧本一个半小时我就看完了。看的过程一直在想到底这个人是谁呀,很快很快,就看完了。我演的那个角色也很有挑战性。”

  除了吴彦祖,女主角姚晨昨日也现身发布会现场。产后三个月就复出的她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记者看到,一身红色连衣短裙现身的姚晨,身材恢复不错。不知是不是对自己还有些不自信,姚晨上台面对媒体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地摸一摸肚子。被问到产后怎么这么着急出来工作,姚晨再次发挥傻大姐幽默:“我是被合同控制的。”

  《控制》是姚晨怀孕之前接拍的。她狂笑着爆料自己接拍的主演原因,就是男神吴彦祖。“当时我们公司老板王中磊跟我说有这么一部戏,我非常开心,因为是男神吴彦祖嘛,每个女演员都非常想跟他合作。当然剧本也很好。”和男神拍戏也不容易,无论是打戏还是亲密戏。姚晨说,拍打戏的时候自己完全不舍得打吴彦祖:“我打不下去啊,当时服装老师给我一个木头的手包,我就想,把这个砸到男神的脸上,我不忍心。我就让他们换一个,但服装老师说这个很配我的衣服,还好后来道具老师做了一个泡沫的。但是我也没有打倒他啊。”

  至于亲密戏,姚晨也要做好十二分准备。姚晨透露:“拍那场亲密戏的时候,我在这方面经验挺少的,他是男神嘛,他这方面经验挺丰富的。他给我一个很安全很放心的状态,不会想太多。不过拍这场戏的时候导演不停地要再来一条。我自己偷偷带了一把牙刷,有个小小的卫生间,拍了五条,我刷了五次牙。”一边的吴彦祖搭话说自己也吃了不少口香糖。

  记者 张铂

  产后复出的姚晨昨日与 “男神”吴彦祖一同亮相,身材火爆,恢复得很好。

  对话

  辣妈奶爸聊育儿心经

  吴彦祖:为女儿休到明年姚晨:月嫂都夸我很称职

  昨日,吴彦祖和姚晨为自己的新片《控制》宣传,发布会后,两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有趣的是,吴彦祖和姚晨分别刚刚做了爸爸、妈妈。孩子也成为了记者采访的主要话题。

  吴彦祖惊讶姚晨瘦身快

  记者:这次产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恢复得很好,有什么秘诀吗?

  姚晨:怀的时候就只是肚子大,生完了两个月就开始健身,没有特别剧烈的运动,少吃主食。其实我现在比原来的体重也重了几斤。

  吴彦祖:我很惊讶她恢复得这么快。前几天我们一起拍照我看到她。我老婆用了5个月恢复,还没到她这个程度。

  记者:有了孩子,是不是生活的重心也会转移了?工作上有什么影响吗?

  吴彦祖:我接下来就会休息,到明年6月份。因为电影什么时候都可以接,但是孩子的成长不能错过。我想以后接什么戏,到哪里拍戏,都会受到影响。

  姚晨:有宝宝很多事情身不由己,因为孩子的原因,把去外地的戏都推了,只接了一部在北京的戏。这个戏本来是在上海拍,后来我说不能接了,他们就把这个戏移到了北京,这样我每天都会回家。

  记者:现在觉得自己是称职的爸爸妈妈吗?

  吴彦祖:养个小孩比较紧张,第一次什么都不懂。不过我是第一个给她换尿布的,在医院里面。我老婆开刀,不能动,我要做所有的。她第一次大便我都拍了照。

  姚晨:我一开始挺担心自己能不能做一个合格的妈妈,现在看还挺不错的。月嫂都夸我,她说如果每个妈妈都像我这么操心,就好了。比如说小孩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哭,我都是第一个听到,第一个冲到他面前,就像有感应。

  都想让宝宝看新作品

  记者:有宝宝,接戏的尺度会不会有改变?以后会让孩子看你的哪部电影?

  吴彦祖:不会的,我是演员嘛。我应该会让她看看《控制》,因为我以前拍的电影都不适合小朋友看。而且70%都死了。

  姚晨:给他看《控制》吧。拍完这部戏有宝宝,就像纪念。

  记者:最近有个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很火,会不会参加?

  吴彦祖:我不知道这个节目。

  姚晨:这个是爸爸带孩子,不是妈妈。这个节目不错,他爸爸愿意的话就去呗,挺好,让他知道妈妈多么辛苦。

  记者:最近网上爆料演员片酬表,上面你产后的身价涨了?

  姚晨:好事,赚奶粉钱。但我不知道你这个表是什么表。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电自北京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