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群星荟萃《世界好声音》 刘欢压轴引发全场合唱

2013年12月02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11月30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浙江卫视、荷兰Talpa公司共同打造的“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在万事达中心上演,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代表人物同台献艺。安七炫的加盟、“好声音”梁博的亮相,以及乐坛大腕刘欢的压轴演出,给观众带来巨大惊喜。各国好声音齐聚北京大PK,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音乐大餐。现场实况将于圣诞节期间在浙江卫视播出。

  梁博回归张玮High歌

  演唱会由华少、伊一、温雅联袂主持。开场歌手是《中国好声音》学员梁博。上一届《好声音》夺冠之后的一年里,梁博推掉了所有商演和通告,潜心筹备新专辑,他的这次“复出”备受歌迷期待,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力挺。当晚,梁博以《家园》《你的我的》两首原创歌曲再度亮相,现场氛围瞬间点燃。两曲终了,粉丝仍然意犹未尽,高喊“梁博回来”。

  代表《中国好声音》出战的学员,还有张玮和吉克隽逸。唱完《Feeling Good》《没离开过》,张玮让大家猜一猜下一首“大家熟悉的歌”,粉丝热烈回应——当然是《High歌》。张玮狂飙高音,现场气氛高潮不断,众多粉丝也High起来合唱,“好声音”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吉克隽逸的亮相同样给观众带来惊喜,热情洋溢的《Let’sVogue》、浓浓中国风的《月到天心处》,展示了不俗唱功。她还与导师刘欢联手,再现一年前《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合唱的《天地在我心》。一年之后再度合作,刘欢对吉克的表演不吝赞赏,感慨说:“一年前的小吉克,现在已经尽显明星风范。未来是属于他们的。”

  迪亚惊艳诠释欧美风此次演唱会还邀请到美、英、德、韩等四个国家的《好声音》学员及导师。

  《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迪亚·弗兰普顿(DiaFrampton),带来英文歌曲《InventingShadow》《Don’tKick theChair》。这个有着可爱笑容的混血小妞,身穿剪裁简洁的浅色长裙赤足登台,纯净温婉的嗓音伴随欢快的旋律,俏皮中又带着一丝慵懒,演绎出浓浓的欧美音乐风情。

  迪亚是一名创作型歌手,这次演唱的两首歌,词曲都出自她本人之手。《Don’tKicktheChair》是她上一张专辑《Red》中的曲目。迪亚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来北京参加演出,并不是为了借此宣传、增加粉丝,“最主要一点是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声音打动大家,触动你记忆中很深的地方。”

  《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安德莉亚·贝格利(AndreaBegley),再次演绎莎拉·麦克拉克兰(SarahMcLachlan)的《Angel》。这首歌是《天使之城》的主题曲,今年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也有收录,中国的观众对此并不陌生。安德莉亚用天籁般的嗓音,将这首经典之作演绎得细腻感人。

  安七炫登台歌曲大串烧

  安七炫携手《韩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学员李艺俊登台。作为《韩国好声音》的冠军导师,他带来了多首英文、韩文串烧歌曲,不少女粉丝尖叫连连,很多70后、80后观众纷纷感慨与H.O.T相伴的青春回忆。H.O.T是否重组,备受歌迷关注,近来也有组合成员表示期待重聚。安七炫在演出前的采访中谈及此事,他说:“成员们非常希望能有机会重新聚在一起,但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领域发展,风格也变得不同,另外,安排档期非常困难。因此,虽然大家的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什么时候重组,还不能给大家做一个保证。”

  安七炫近来在音乐方面少有动作。据他透露,明年要让粉丝听得过瘾,“这一段时间主要集中在影视剧,还有其它的节目录制方面,所以我希望在明年年初发一张新专辑,多做音乐方面的个人活动,包括举办个人演唱会、写歌、制作等等。”

  刘欢压轴引发全场合唱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重量级大腕,刘欢的压轴亮相,无疑是整晚的最大惊喜。除了与吉克隽逸合唱《天地在我心》,他还演唱了最新歌曲《相约如梦》,以及经典老歌《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月亮》引发全场大合唱,“听刘欢的歌长大”的观众再次重温经典。

  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导师,刘欢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中国乐坛的好声音充满期待。他说,今年元旦的开年个唱,曾邀请五位《好声音》的学员担任演唱嘉宾,“我的小分队队员都不同程度的有了一些发展,他们抓住了那次机会。他们中好些人都能自己写歌,有一定的原创能力。以后的路要靠他们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好!”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