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速度与激情》男主角保罗·沃克因车祸身亡

2013年12月02日 17:49 来源:当代生活报 参与互动(0)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于12月1日上午,因超速驾驶发生车祸,当场身亡,年仅40岁。这位在戏里拥有神奇车技的飚车男神,居然因超速驾驶离世了。一时间,整个好莱坞进入了悲痛状态,《速度与激情》的全体演员们与众多明星都纷纷表示沉痛的哀悼与惋惜。由于保罗·沃克主演的《速度与激情7》电影拍摄仍在继续,作为制片方的环球影业痛失主角,表示全体人员心都要碎了,不知该片能否继续拍摄和顺利上映。

  突发事件:超速驾驶当场身亡

  12月1日上午,电影《速度与激情》的男主演保罗·沃克(以下称保罗)已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留下了一个15岁的女儿梅多。据悉,这起致命的车祸发生在洛杉矶以北的圣塔克拉利塔,当时保罗正在参加一个为菲律宾台风赈灾筹款而发起的慈善车展活动,结束后与朋友驾车离去。

  据他的朋友介绍,保罗最近一直有向朋友展示他新买的保时捷GT,而这次的事故发生在活动结束后的一次兜风。现场的多方称,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保罗所乘坐的保时捷突然失控,撞到附近的一棵树上,车体随即剧烈起火,车上的司机和保罗当场死亡。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洛杉矶郡警局公布了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超速是这次单车碰撞事故中的主要肇因。”调查报告指出涉事车辆的确是保罗名下的一辆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T,这辆出事跑车是罗杰平生最爱的三辆车之一。但是保罗本人并非这次事故的驾驶员,实际开车的是其朋友罗杰·罗达斯,他是一家专为高端跑车测试性能的公司的老板,至于两人生前是否有服用药物及酒精成分的饮料,洛杉矶当地警方尚未给出明确检测结果。知道这一切,影迷们都在微博大喊,“男神,估计你自己开车,就不会出事了。”

  圈中反应:天堂迎来新天使

  保罗·沃克的突然离世,让整个娱乐圈都万分感伤。首先,《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知道噩耗后就发文悼念保罗·沃克,“兄弟,我会非常思念你,我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愿你安息”。紧接着,圈中的众多大腕都通过各种公众媒体途径,表达了对保罗辞世的沉痛悼念。

  《邻家女孩》女星奥利维亚·维尔德表示:“今天的心情非常非常沉痛,保罗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他善良、随和、有爱心,是我们身边很好的朋友,此刻我想向他的家人送上祝福和爱。”曾出演过《绝地战警2》的美国黑人女星加布里埃尔·尤尼恩也表示:“这真是太可怕了!祝福保罗的家人、朋友和影迷。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演员,一位好男人和好父亲。”

  另外还有美国著名的演员兼编剧凯文·哈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沉痛,我要为保罗的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和慰问,他是一位非凡的天才,他的去世绝对是好莱坞的损失。”热播喜剧《破产姐妹》女主角之一凯特·戴琳斯也表示难以置信:“天哪,这太令人伤心了!我直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科幻影片《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今天是令人伤心的一天,保罗一路走好,我们的祝福将伴随着你和你的家人。”

  众多好莱坞明星都在悼念这位优秀的演员,希望在天堂的他能继续快乐下去。

  片方回应:痛失主角全体心碎

  作为《速度与激情》的制作方,环球影业在第一时间对保罗的去世表达哀悼:“环球影业所有工作人员的心都碎了,14年来,保罗一直都是我们工作室最受喜欢和最值得尊敬的成员之一,他的去世是我们的重大损失,对《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对数不清的影迷都是如此。我们要向保罗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痛失一个保证票房的演员,作为制片方肯定心碎啦!据悉保罗·沃克最早以模特身份出道,拍过很多广告,之后进军电影界。由他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一直都有很好的票房,《速度与激情6》更是拥有近8亿票房,成为最受欢迎的商业系列之一。而且,就在十天以前保罗还对外媒说,环球电影公司对《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非常重视,有可能筹备《速度与激情》第8、9、10集电影,而他自己已经铁定会出演《速度与激情8》,并打算为这个系列一直拍到50岁。但仅仅十天以后,他的生命却突然停止在了40岁,让整个好莱坞陷入悲痛和惋惜中。

  日前,《速度与激情7》仍然在继续拍摄中,泰国拳霸托尼·贾、非洲实力派男星杰曼·翰苏、老牌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宝莱坞当红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等异国巨星的倾情加盟,令这一部电影更加令人期待。可惜的是,谁都想不到身为男主角之一的保罗竟以这种突然的方式离开,令影片接下来的拍摄遭遇了最大的难题。该片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北美公映,目前已经拍摄了两个多月,保罗的戏份是否完成我们尚不清楚,不知这起严重事故是否会影响《速度与激情7》的继续拍摄和顺利上映。”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