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朴有天新剧接档"星星" 粉丝:400年太久只要三天

2014年03月07日 09:3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三天》接档《来自星星的你》

  第一集总统就被绑架

  朴有天如何洗脱冤屈

  粉丝高呼:400年太久,只要三天

  开播时间:3月5日(16集) 主演:朴有天 孙贤周

  由朴有天、孙贤周主演的韩剧《三天》前晚接档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在SBS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朴有天饰演的政府保镖韩泰京在总统遭到绑架后,因背负绑架并暗杀总统冤名而逃跑,必须在三天时间内为自己洗脱罪名的故事。该剧首播当晚收视率为11.9%,虽不及《星星》首播时15.6%的收视率,但韩剧收视历来是由低走高,该剧收视能否如《星星》那样冲到20%多,还要看后面的剧情精彩程度。在穿越剧《屋塔房王世子》中饰演王世子的朴有天一改往日呆萌可爱的形象,以硬汉角色回归荧屏。第一集播出后,中国观众们除了为紧凑的剧情点赞以外,朴有天逐渐发胖的脸型和身材也成了网友们吐槽的焦点。

  过百亿打造韩国版《24小时》

  作为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SBS电视台制作的剧集和综艺节目比较偏偶像化,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去年《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热播韩剧都出自SBS电视台。但朴有天的新剧《三天》却打破了这一传统,该剧由擅长写刑侦反恐剧题材的金恩熙编剧,采取美剧的拍摄手法,剧中朴有天饰演的精英保镖要在三天内找出绑架总统的真凶,为自己洗脱罪名,情节上像马特达蒙的《谍影重重》,而结构上类似大热美剧《24小时》。

  首集播出后,观众可以看到该剧的画面不同于以往韩剧中竭力展现的唯美浪漫,而是简洁精致。为了突出紧张刺激的气氛,演员们的服装颜色也采用黑白灰为主要色调。随着三声枪响后,总统突然消失也让后续剧情悬念迭出。不少观众观看第一集后都表示,《三天》一开篇就抛出大包袱,努力往美剧靠拢,“刚刚看完卿卿我我的爱情剧,这个口味真是180度转弯啊!”据韩国媒体报道,《三天》每一集仅制作费用就超过了5亿韩元,全剧16集耗费了近100亿韩元(约5740万人民币),大制作、大手笔可见一斑。为拍摄出逼真刺激的戏份,剧组还特意启用了拍摄电影时才会用到的特殊摄影机。

  发胖男主角刘海掀起来

  相比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总是穿着全套运动衫,朴有天在《三天》中穿上了笔挺的西装,梳着大背头亮相,与此前留着厚重刘海的李敏镐和金秀贤的偶像造型相差甚远。首播第一集,朴有天就上演了一场虐心的哭戏:他出逃过程中得知父亲过世的消息流下眼泪。这场戏也被网友视为朴有天演技进步的象征,有观众称有理由期待他从偶像派明星变身为演技派明星。

  因为题材特殊的原因,朴有天在剧中有多场动作戏,拍摄时朴有天也都是亲自上阵拍摄危险动作,十分敬业。朴有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因为没有都教授一样的超能力,我只能亲力亲为。”虽然演技得到了赞赏,但朴有天略微发胖的身材却成了许多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槽点,有粉丝说:“欧巴这是怎么了?胖了、黑了好多,一开始看到欧巴那张电脑屏幕都快装不下的脸时,我还以为自己打开视频的方式不对。”尽管有这些槽点,但粉丝们都对朴有天力挺,对比《星星》里的都敏俊,朴有天只是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他只能用自己的脑子来洗脱冤屈,难怪有粉丝在微博大喊:400年太久,我们有天只要三天。

  朴有天中国粉丝集资百万元

  买户外广告为《三天》造势

  朴有天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继金秀贤粉丝集资在报纸刊登整版示爱广告之后,近日曝出朴有天中国粉丝集资百万买下了北京商圈多个户外广告位置,为偶像的新剧《三天》加油。据初步估算,将近30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要耗资至少上百万元。在广告上,粉丝们深情告白,“有天: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0秒,我们天天想你!预祝有天新剧《三天》大发!”。

  内地网站引进价超《星星》

  有媒体消息称,由于《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火爆,外界对《三天》也寄予厚望,以往出口到中国的韩剧,每集售价都不超过78000元,本次内地优酷网同土豆网以492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买入该剧大陆播映权,同时也刷新韩剧卖到内地的新纪录。

  《星星》播完后,外界都看好接棒的悬疑剧《三天》,一来男主角朴有天本身已经有大批粉丝,二来SBS电视台的出品,都有不败纪录,之前《听见你的声音》、《主君的太阳》、《继承者们》,到最近的《星星》都是收视冠军。  记者 陈柯羽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