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小璐卷入“不雅视频” 公司:有人用心险恶

2014年05月08日 11:05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前晚,一段长达21秒的不雅视频爆红网络。爆红原因不是因为其尺度大胆,而是视频女主角被认为疑似演员李小璐。当晚,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就在朋友圈表示这是诬陷造谣,“给你两大嘴巴。”昨日,李小璐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发表声明,“谣言止于智者”。而这,也让不少热心网友向撞脸女星提醒道,“整容有风险,假脸需谨慎。”

  21秒的视频

  让李小璐身陷“撞脸门”

  前晚,娱乐圈又刮起一阵狂风,21秒成为网络热词。一段21秒的不雅视频横空出世,内容香艳、直接大胆。最重要的是,视频中的女主角,竟然像极了演员李小璐。八卦的网友们也掀起鉴别视频的全民活动。不少网友认为视频女主角的外貌、体态都跟李小璐相似。而反对者则表示,女主角虽乍一看像是李小璐,但对比耳朵、牙齿以及身上的痣,李小璐确系“中枪”。

  不雅视频泄露当晚,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就在朋友圈辟谣开骂。“谢谢朋友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哎,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制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的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两大嘴巴子……”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也极力否认,称要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到底。

  经纪公司:

  有人动机不良用心险恶

  这段21秒的视频在引发轩然大波后,昨日网上又出现一个长达68秒的版本。而看过这段视频后,就可确认女主角确实不是李小璐。昨日上午,贾乃亮在微博发声,相对于前晚的愤怒,他的语气平静了一些。“一个‘疑似’这样的词,打了法律的擦边球又达到了媒介‘娱乐’的目的,可曾想过给我们一家人带来的伤害?”昨日,李小璐经济公司华谊兄弟也发表声明,透露“小璐很好”,并表示此事是有人策划和编造不实的新闻,“流露其不良的动机和险恶用心。”

  在无风不起浪,有新闻就意味着有关注度的今天,为何突然间会有这段视频,到底是一次当事人炒作还是不知名整容嫩模搏出位,目前并不好过多地判断。有意思的是,此事也给不少女星提了个醒:“整容有风险,假脸需谨慎。”一不小心被撞脸,那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相关链接

  李小璐的“整容日记”

  说起李小璐,整容的传闻一直避不开,从当年的小可爱到今日的辣妈,李小璐的变脸历程和她的变身历程一样精彩。

  鼻子:李小璐的鼻子是她与之前照片对比变化最大的地方之一,之前的鼻子肉肉圆圆,山根扁平,如今却像山梁一样笔挺挺地杵在脸上。

  下巴:李小璐的下巴完美得不像常人,下巴尖尖的角度就像经过人工测量后按照图纸绘制出来的一样精准,在她瘪嘴的瞬间,似乎能隐隐看出假体的形状。

  眼睛:李小璐的双眼皮又宽又深,再加上李小璐偏爱画夸张的粗黑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眼睛对比以前的照片几乎是放大了两倍。

  李小璐:

  亮亮是顶梁柱 我要当好妻子

  昨晚,由李小璐、贾乃亮主演的医疗题材都市情感话题剧《产科男医生》登陆深圳卫视。该剧是贾乃亮与李小璐婚后首度联袂的作品。日前,李小璐、贾乃亮在受访时分享恋爱的保险秘籍。李小璐坦言,“亮亮是家里的顶梁柱,我会多花些时间去照顾和陪伴女儿的成长,争取当个好妻子,好妈妈。”

  问:能不能分享一下夫妻相处之道?

  李:在两个人进入婚姻家庭后,就不像是恋爱的时候只有两个人了,需要面对和处理生活中的很多琐事与问题,所以就提醒我们彼此要一直保持着两个人恋爱时的简单与热情,比如时常给对方一个小浪漫,多给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与空间,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体谅和理解对方,时间久了,会变成家人,相互之间会有更多的爱、依赖与包容。

  问:你现在在家庭中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李:现在亮亮在外面工作拍戏,努力地挣钱养家,他说会照顾我们母女俩的。他现在是家里的顶梁柱,会承担更多的重担。现在女儿还小,我会多花些时间去照顾和陪伴她的成长,争取当个好妻子,好妈妈。

  问:会让女儿进入娱乐圈吗?

  李:我们也没有打算让她这么早就去演戏,主要看她的兴趣爱好了,她喜欢什么,我们都会尽力培养她。

  问:你们俩保持爱情这么甜蜜的一个秘诀呢?

  贾:吵架千万别走心,男孩子只要先认错就好了,我觉得其实在婚姻当中吵架它是一种磨合,大家彼此越磨越好,脾气就越好。

  问:对现在的生活,你是不是觉得挺满足的?

  贾:我觉得很庆幸了,就是不敢想,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害怕,哪一天早上醒来之后,我还在上高中,还在算着我的数学题,算着函数,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梦,有时候会特别害怕。

  问:有没有计划生个二胎?

  贾:我挺相信缘分的,所以我觉得没有计划,第二个孩子看他什么时候来呗,也就是缘分。  ■记者周琴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