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晓明李冰冰亮相庆典 为老东家华谊“庆生”(图)

2014年06月09日 16: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右起:徐克、成龙、李冰冰、刘德华、姚晨、孙楠在庆典晚会上端坐第一排

  成龙、葛优、刘德华、冯小刚、徐克、李冰冰、黄晓明、姚晨……近百位华语娱乐圈的明星和导演前晚聚集在海口,百米红毯走了两个多小时,吸引了无数当地市民围观。这不是什么华语影坛颁奖礼,而只是华谊兄弟的“家宴”。作为内地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兄弟前晚在海口隆重庆祝其成立20周年。

  当下华语娱乐圈最活跃的明星中,有不少都跟华谊有过合作,甚至接受过华谊的“培养”。据统计,这20年来华谊共携手58位导演创作了75部电影,参与演出的艺人超过400位。前晚,不少大咖都来给华谊庆生,其中三位甚至还是“伤员”——走路一瘸一拐的成龙、胳膊打着石膏的冯绍峰、因腿部受伤坐轮椅出场的宋丹丹……王中磊感动地说:“华谊这20年,最重要的还是人气。”盛典最后,华谊召集群星站在“H”字形的公司标志阶梯上拍摄大合影。成龙笑说:“美国有华纳兄弟,希望有一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还有个华谊兄弟。”

  黄晓明和李冰冰是华谊当年首批签约的艺人,其他艺人都调侃两人一定从华谊股票里赚了不少钱。而黄晓明和李冰冰也知恩图报,至今不时与华谊深度合作,前晚更以华谊前任“一哥”和“一姐”的身份回来捧场。

  【红毯亮点多】

  原来,这就是BOSS的女人

  明星很常见,老板不常见,而老板夫人就更不常见了。这天,华谊兄弟两位老板王中军和王中磊难得以全家福的阵容亮相,而香港娱乐圈大佬向华强同样携太太和儿子露面,大大引发了围观者的八卦之心。一时间,大家纷纷议论老板夫人们的身份和长相。除了老板们,冯小刚和徐帆、顾长卫和蒋雯丽、管虎和梁静……这些“导演+演员”的夫妻档也赚到不少眼球。在一片夫唱妇随的温情气氛中,张国立和张默这对父子档抛弃前嫌携手走红毯的场面同样令人瞩目。

  为啥,黄晓明Baby分头走

  屡传婚讯的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这天却颇为诡异地分头走红毯。黄晓明跟李冰冰同行,而Angelababy则陪伴在因拍摄《后会无期》而受伤的冯绍峰身边。正当人们猜测这一对又出了什么事,记者却发现,走完红毯后的黄晓明默默回到了女友身边。本来以他华谊前任“一哥”的身份能坐在第一排,但他却主动陪女友坐在第二排观看庆典仪式。到最后华谊众星大合影的时候,黄晓明也主动带着Angelababy站在了最边上。原来,黄晓明既不想让自己抢了老东家的风头,又不想让女友受冷落,真是贴心!

  【庆典段子多】

  刘德华:居然敢让我演农民

  为了演《失孤》而当了好一段时间“农民”的刘德华,前晚终于又恢复了帅气样。当天在庆典中,他也先抑后扬地借这部电影来“表扬”华谊:“《墨攻》、《狄仁杰》、《天下无贼》,跟华谊合作的片子,我每个角色都有突破。最突破的就是《失孤》,只有华谊敢让我演农民。好吧,既然你们敢叫我,那我就敢演!”

  徐帆:当初借了我们5万元

  从当初靠印刷小广告册子起家的20人小公司,到今天中国最成功的民营影视公司之一,不少人陪伴华谊走过了这崛起的20年。当晚,很多人上台后都忍不住“忆苦思甜”。徐帆便透露,当年王中军办公司缺钱,还专门到她和冯小刚家里借了5万元。这数目在当时可不小,徐帆有些犹豫,王中军便豪迈许诺:“日后我们还你十倍利息!”

  葛优:我和华谊是君子之交

  向来怕坐飞机的葛优,这天为了华谊的生日也不辞辛苦从北京坐火车一路南下。前晚,他实诚地表示:“除了祝福,我也没带什么礼物。我和华谊,其实还得用给冯小刚那句话:已经到了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程度了,进屋他可以不理你,走了他也不用送。我就送给华谊十二个字:娱乐全球,造梦无界,心里有数!”

  链接

  冯小刚要用高球“勾搭”好莱坞

  趁着华谊兄弟庆生,海口观澜湖昨日也宣布了今年的世界高尔夫明星赛首批参赛名单,包括来自好莱坞的“女神”杰西卡·阿尔巴、知名的“萨克斯王子”肯尼·基,以及国内电影人冯小刚、陈道明、王志文、甄子丹、曾志伟、任达华,体育明星则有“小巨人”姚明、“体操王子”李宁、“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和格雷格·诺曼、盖瑞·普雷尔等。比赛将于10月24日至10月26日在海口举行,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杰西卡·阿尔巴曾凭借电影《罪恶之城》中的一段热舞成为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据说,这位三国混血美女十分热爱高尔夫运动,而且一杆能打出200码。昨日,冯小刚跟记者笑道:“国际电影人在一起打球也是一种不错的交流方式,没准以后还能谈成什么合作。”(记者 李丽)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