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否认“出轨”传闻 经纪人称会富商是谈合作

2014年06月13日 20:21 来源:当代生活报 参与互动(0)

  演员黄奕与丈夫黄毅清,去年底刚为了女儿夫妻二人发生骂战又闪电和好。近日又有消息称,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酒店。

  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曝出,6月11日,黄毅清再次发飙,在微博指责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新闻无关的陈年旧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当垫背,并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起因

  黄奕曝出疑似出轨新闻

  据媒体报道,近日,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悉,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去年底,黄奕与第二任丈夫富二代黄毅清在网上展开骂战,黄奕被男方指责不爱家,甚至经常打骂孩子,而之后,她又与丈夫和好,黄奕曾表示:“我不想拿家庭的事儿炒作,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感情现在挺好的。”

  发展

  丈夫说早就知黄奕出轨

  6月11日21点37分,黄奕丈夫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出标题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翁》的报道,并将文末的“黄毅清反复无常的情绪随后遭到网友炮轰,纷纷留言谴责。”语句加深标出,称:“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你当垫背的话,老天会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别故技重施买通记者让人替你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新闻标题毫无关系的成年旧事!这是最后警告!我,只是一个随时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孩子的普通父亲,没任何多余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宽容。”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规劝黄毅清,劝其家事关上门在家里解决就好,没必要放在网上说,希望一切只是误会,婚姻生活重在信任!

  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就在黄奕还未做出任何回应之时,12日上午,黄奕前夫姜凯却又给前妻补了一刀:“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永远忘不了偷腥。”

  否认

  经纪人称会富商是谈合作

  对于黄奕的这个新闻,有媒体采访了黄奕经纪人,她首先否认黄奕密会富商的报道,称黄奕是去香港谈电影项目,同时也有其他合作方在,另有关黄奕家事问题,经纪人表示不便多谈,但认为黄奕是个有责任心的母亲,也十分疼爱孩子。

  黄奕经纪人李雪对“黄奕香港密会富商”的消息进行了澄清,她说这是黄奕在香港谈电影项目,同时在场的还有其他人,只是正好拍到了他们两人。“这个报道根本不属实。黄奕一直有心做幕后,从去年开始已经在帮助朋友打理一支影视投资基金,去年底开发了自己的电影项目,已在电影局立了项,原来项目名为《两个家伙》,现改名为《茶神》,此次到香港一是为《茶神》项目做投融资工作和剧组筹备做准备,另一个项目暂时保密,当时在场的还有其他投资人在谈合作的事,”她还表示,至于为什么只拍到他们俩,相信日后会有更多事实公之于众。

  对于黄奕与其丈夫的感情状况,李雪表示自己不便多说,会等黄奕结束香港工作回来后再与之商量。但她反驳了黄毅清认为黄奕对孩子不负责任的观点,称黄奕十分疼爱孩子,是个很有责任心的母亲,还与她们建立了一个“妈妈群”,平时都一起讨论育儿之道。

  回应

  黄奕说传闻:不再害怕

  12日下午黄奕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称自己不再害怕,无论对方怎样抹黑自己,都掩盖不了没有一句真话的事实。黄奕表示每一次感情的最初,都憧憬一段长久的美好,并用百分之百的真诚去经营这段感情,但真诚未必换回的都是真诚,最后的结局总是不欢而散。与冲动相比,更相信这是由于自己在情感上的不成熟,投入的期待太多,才造成了这些尴尬。黄奕称为了家可以让自己的事业停顿,但当包围女儿的环境变得如此糟糕的时候,自己无法再害怕、无法再忍让。作为一名母亲,必须保证孩子在一个健康、真实,起码是公平的环境里成长。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