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爸爸2"为明星与子女买巨额保险 每人140万(图)

2014年07月11日 09:3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爸爸2”为明星与子女买巨额保险每人140万(图)

  众所周知,《爸爸去哪儿》讲述的是爸爸与孩子们三天两夜相处的故事。但在海拉尔,这个流程却第一次因为糟糕的天气被打破了。常年风和日丽的海拉尔突逢50年一遇的大风雨,不仅有草原上最恐怖的自然灾害——雷电频频降临,局部地区还下起了冰雹,为了安全起见,抵达目的地的第一天,爸爸和孩子们只能呆在酒店房间休息。导演组更是为他们每个人均买了140万的保险。

  大雨、冰雹、雷电……导演组为每人买140万保险

  【与雨和冰雹斗】 抢修地板和帐篷

  记者在导演组的营地探营时得知,受大雨影响,早在5天前就搭好的5套供父子们入住的帐篷依然还在抢修中,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彭珊告诉记者:“这场大雨首先影响到的是我们的硬件,五个帐篷里面本来我们都加设了地板,但现在全部都已经浸水了,前天维修了一次,今天又不行了,现在都还在抢修当中;其次是节目的环节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因为我们原本的任务90%都是在户外的,连他们做饭都要捡牛粪来充当燃料,现在牛粪都是湿的,捡到了也烧不起来,导演组现在为此非常头疼。”一位后勤人员则告诉记者,以导演组的营地帐篷为例,“这里的帐篷都是防风不防雨的,我们在这已经住5天了,床上所有被子都非常潮湿,非常难受。”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前一晚营地上空还突然下起了指头大小的冰雹,有两名恰好在帐篷外的工作人员还因此被冰雹砸伤了。此时记者突然回想起了当地导游之前带路时说的一句话:“我冬天的时候最喜欢去哈尔滨了,因为那里比较暖和。”是的,即便此时已是夏天,但海拉尔的气温仅仅只有13摄氏度。

  【与雷电斗】

  第一天在酒店休息

  草原上最恐怖的自然灾害是雷电,而摄制组巨大的金属摄影机摇臂和金属器材无疑极大地增添了导电风险。彭珊透露:“大雨第一天,呼伦贝尔当地的气象局就紧急命令我们从录制地点撤离,为此‘村长’李锐还特别叫来了他的朋友,一名前新疆环塔拉力赛的冠军选手前来帮忙转移设备。”记者质疑萌娃们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录制节目会有危险,彭珊回应称:“就是因为太危险了,所以他们抵达呼伦贝尔的第一天(7月8日)并没有来录节目,而是在酒店房间里整整呆了一天,并没有来现场。直到今天(7月9日)气象局通知我们雨势减小、雷电告一段落,我们才把他们带到了现场。”

  【巨额保险曝光】

  每人140万!

  根据新快报记者了解,“爸爸”导演组不仅为嘉宾的安全付出了极大的努力,还在保险这一块上砸下了血本。据彭珊透露,导演组为爸爸和孩子们每人都投下了100万人身保险和40万医疗保险,这个数字按人头加起来达到了1540万!

  预告之

  吴镇宇展现铁汉柔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一经播出,影帝吴镇宇与五岁的儿子Feynman就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一是这么酷的老爸,53岁高龄,电影里经典大反派,来参加一个如此温情的节目。二是儿子Feynman居然长得这么清秀漂亮,宛如女孩。一对如此不搭的父子在节目中火花四溅。

  “小朋友要学会受伤了要回家”

  在节目录制第二站新叶村,Feynman一直想要喝可乐,为了让儿子分散注意力便提出去池塘边走走。没想到Feynman一不小心跌进池塘里,幸得池塘的水并不深,周边工作人员赶紧将他拉起来。老爸吴镇宇听闻孩子掉水里了,第一反应居然是淡定地撇下一句话:“他掉下去才知道危险。”也没有赶紧跑过来抱住湿透的儿子,而是坐在石头上喝茶,远远地看着Feynman,过了一会儿才过来了解情况,然后非常贴心地给孩子伤口上药。

  谈起Feynman的意外落水,吴镇宇表示:“因为这件事,我希望Feynman学会,因为发生意外了,家长不会怪你为什么把衣服弄湿,把脸弄破,绝对不会的。因为天下间,真的没有谁比你的父母更爱你。”

  经历了这场儿子落水风波之后,严父吴镇宇也首次在节目中袒露了自己的心声。据导演组透露,节目中他泪流满面地解释说:“我已经53岁了,但是Feynman才刚刚5岁。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陪伴他的成长,所以我希望用这种方式让他比其他小朋友更早地成熟起来。”

  五爸攒本演《新白娘子传奇》

  新叶古村的旅程即将结束,或许是考虑到这一次爸爸们的“豪华”阵容,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在没有工作人员帮忙没有戏本的前提下,五爸要自己攒本子。这个包含了影帝吴镇宇、五岁出道的戏霸陆毅以及演而优则导的黄磊的黄金阵容首先瞄准了大众喜闻乐见的《西游记》,并决定要杨威扮演孙悟空——因为杨威翻跟头很厉害。结果,因为白龙马一角无人参演而不得不告吹。

  随后五爸火速敲定了《新白娘子传奇》作为演出剧本。陆毅挑战许仙一角,而白娘子的角色则留给了曹格,黄磊现场再次戏瘾上身变身导演,深情旁白为演员们指明戏路,和“法海”吴镇宇的搭档相得益彰。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